蔚藍海洋 - 雪梨城市


天跟媽媽說話的時候, 談及到一點點搬家(部落格)的問題。那時候跟媽咪說是不會搬家啦,因為我懶。後來, 我接到一通電話, 我們那team worker打電話給我說,要來弄一個blog,然後要我們就像管理團隊,把我們寫的東西都弄在上面,然後就大概花了20分鐘在跟我哈拉, 要用那一個比較好, 我是跟他推薦blogger. (因為歷史悠久)
好,然後似乎提議通過了,之後又過了一個小時半之久,小組長又打電話過來;

〝那我們大家也要有一個blogger的blog喔! 這樣要一起交代比較方便〞

似乎就這樣定案了!就這樣子,我開始埋怨自己為何不提議window live space的blog, 既然大家都很習慣使用MSN來聊天,MSN也有個很酷的小花,那這樣如果真的要交代事項,當發佈文章的時候,就可以看到了阿!
到現在我仍在殘念...Orz..
不然我們來玩日本的部落格也不錯阿,那就像迷團一樣,因為你只能靠他的一小部分中文理解。剩下的就來猜猜猜~不過這樣就對一些根本看不懂中文的人太不公平了XD
好了,我不逗大家了!
回到主題:

蔚藍海洋- 雪梨城市

這是HUNJI先生拍的照片,採景的時間是早上,那天我跟HUNJI先生正想去雪梨北部逛逛,我們是做船去的 沒有很早,但是大約是七八點時候,正巧被他瞧見了一堆學生座渡輪上學,他說:『好酷阿!』 因為台灣是看不到的!然後那張照片, 被我拿來當背景的, 就是他的〝傑作〞 。那是好的。 【起碼是我再從幾百張裡面又挑出的幾十張...】
我把他弄成一個部落格版面, 基本行已經差不多出來了,或許,等我一切弄好,我就開始新生活吧? 或許而已...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