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更新連結







Diary 3

要搞就要不一樣!
前陣子我忘記某網路空間的帳密, 搞得我不能登入, 造就著今日, 我的logo不見了, 閃字連結沒了, 分格線也沒了..

昨天晚上,我只好再上傳一次, 全新的喔! 雖然我可以顧及 那是兩年前的文章@@ 歷史有點悠久.. 沒有就算了..

可是想到, 不行阿, 既然貼到上面來, 就是分享給大眾, 那如果人家歷盡千辛萬苦,才找到她們想要的東西, 結果連結失效了, 她們一定很難過+失望

所以我補上, 的閃字/分格線 (因為我也沒有以前的了...)
Tiffy的素材分享

給親愛得格友:
如果您有看我的部落格 如果您好心一點連到首頁來
或者如果有哪些分享的檔案失連, 請告知:)


我連最難找到的Stuff Plug NG (連官方都不提供了) 檔案, 都找到了! 誰還不習慣Window Live Messenger 8 的, 或者你正在用7.5的, 你或許該看看我非常大力推薦
- Stuff Plug-NG -
- Messenger Plus! -

 ...以上ˇˇ



by Tiff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訪客沒有帳號請使用名稱/網址留言。】
【匿名者的留言可能會比較慢回覆】
【請不要留下注音文或者是火星文,謝謝。】

INSTAGRAM F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