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話家常







Diary 2

其實這篇日記之所以會被生出來, 是因為某人叫我沒事找事做,就是不要吵他..
現在的我正在跟Jxxfy講電話

他那邊已經很早很早了.. 早到說.. 他再過幾個小時就要上課了..

那他幹麼不睡?
你以為他是想我喔.. ˋˊ 因為他要考試啦..
他一定是怕說吼.. 一人夜深人靜之時, 讀書會很孤單, 很寂寞, 很... 所以他才把我CALL來, 要我....

不准出聲音地..


陪他

然後也不是真的沒聲音喔~ 要不然他又會以為他是一個人在那邊很寂寞的奮鬥了..
我還要適時地吞口水、呼吸、跟喝水..


恩恩.. 我是那個background sound.. XD

放假了, 我知道我要找事情做阿.. 可是我又不想做, 我整個人變的很懶.. 阿.. 伯母要回去了, 這是我不樂見的, 我昨天還開始去網路上找有哪些食譜可用呢, 因為我不想我煮了半天, 一個禮拜.. 吃兩次重複的菜色.. 那太遜了.. 我要學更多.. ...更多... 但是我要重申..我真的不太會煮喔..不要把我想的太好, 爸爸別想我回台灣大廚換我做..><

 ..



by Tiffy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