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快報






Diary 1

話說,伯母這次回台灣三個月,哇哩咧.. 他去弄他的牙齒,不久後他就要飛了~
大家最近流行當空中飛人唷!

不要離開那麼久啦~伯父會孤單,我也會寂寞捏

有人問出國回來帶回來的獎品是什麼? 咭哩括拉不搭嘎
我帶回的是紅腫的雙唇跟淤青的雙手

唇為什麼會紅腫?


難道是...

跟昨天看到的異國戀情有關係?

阿..不是啦..

是本小姐自己給他咬傷的..
真自作自受咧ˋˊ
傷口痛到還拿鹽水消毒..

至於淤青.. 自然是使用電腦不當所致..

想來真倒楣.. But anyway.. 事情過了就罷!

Easter Holiday耶! 以往的Easter Holiday我都會收到巧克力, 怎麼今年沒有?


雖然每年我都會抱怨收到的巧克力太大, 自己啃不完.. 可是就今年沒收到, 感覺怪怪的耶~我果然還是有巧克力可以吃的..XD Easter Bunny :P (07/04/08)

最近都會聽radio, 把現今最流行的音樂, 通通收括下來.. 比如說是 Hinder's Lips of an AngelNickelback's Someday & If everyone caredMaroon 5's Makes me wonder & Harder to breatheFall Out boy's It ain't a scene, it's an arms raceJoJo's Too little too late & Leave (Get out)...天阿~太多了!

我太想把好聽的歌曲介紹給你們聽了!!有些也給我一些創作上的靈感呢!!

話說, 我表姊用了個部落格在無名小站, 我堂姐想要找個部落格放置他的相簿, 她們一定大力支持的選無名啦~ 大家都愛無名..

有問題問我唄.. 我也有研究就是了=ˇ=

by Tiffy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