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的日子







Diary 7


首先,我要向大家介紹一本書: 〝於是,上帝派來天使〞;很好看,A happy Ending book, 很感動:)

他不是那種讓你感動的一把眼淚一把鼻涕的書籍,相反的,看這本書的時候,我還是一路笑到底,手法很細膩,那種看透人心...well..我不知道要怎麼說啦! 我只能給你一個答案,就是我覺得這本書值得看^^

最近天氣變冷了,天天下雨... 手有逐漸變成冰塊的趨向.. 加上每次炒菜前就要碰一堆冰箱裡面的東西..

請隨時隨地提醒我加件衣服,有時候一卯起來就橫衝直撞的想要完成某件事情,壓根忘了要好好照顧自己

五月到了
令人緊張又期待的一個月..




Anyway..

I am bored...我已為我有很多要說的,可是真的要寫的時候我居然想不出來.. 所以就先這樣吧



by Tiffy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