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llop 新介面 Looks & Feel



前言:
其實在我寫這篇以前,娃²就有一篇超詳細的Wallop介紹了,所以,我這篇其實寫的好像有點多餘
但是呢?有些人不認識娃²阿,而且,我希望大家也會知道,Tiffy也有玩Wallop啦..想要一起JOIN的話,也可以跟我要邀請函唷
也請玩wallop高手多多指教啦

繼原先的介紹*讓您親身體會愛上她的甜蜜滋味*之後,新一版的Wallop介面出爐,新的介面功能介紹


Easy Navigator一目了然的選單
試試看新介面的個人選單,以往是只有圖片的選單,小而單調,現在換上圖片+文字敘述的選單,移動方便外,更讓使用者更明瞭各功能作用,而不是看圖片猜字迷

Your Top 10 Friends你的十位最好朋友
把你習慣性去哪些朋友的wallop名單從左邊的清單挑出,只要簡單的,點擊左鍵,不放開然後移動到那圈圈上即可,這功能方便你簡單進入你好朋友的wallop

Friends on the left朋友們在左側欄
只要你在wallop內,你隨時隨地都可以由左側的朋友清單上檢視你的朋友們是否在線上,甚至是隨時傳送訊息。你甚至可以任意更改排序,輕輕的只要利用左鍵, 抓住→放開

About Me關於我
在你的主頁上,或者是朋友的wallop上,可點擊圖方下面的About Me 看她們個人簡介

Online/Offline status線上/離線狀態
現在你可以看的出來你的朋友是否在線上了,這是新介面出來的一新功能,在你的名字下方就顯示了。


Leave a comment留下您的意見
拜訪你朋友的自介,你可在上面留下小小的善意的意見,(comment是公開的)怎麼樣? 快來佈置佈置吧!

Send a message傳訊
傳送悄悄話給你的朋友,他/她是特別的,因為就是只想讓他知道而已

My Stuff我的資料夾
從現在開始,你可以更快速的取得你的音樂、圖片以及你的<<我的最愛區>>,不管你身在wallop的何處,只要按下my stuff即有視窗跳出

The Buzz最新動向
你知道嗎? 你可以從下方的The Buzz來查看你朋友最近的近況,從裡面可以看到你的朋友在哪裡、留了什麼留言,讓你永遠有和你朋友的參與感



Wallop給我的感覺頁面跑的越來越快了,今天一高興起來上傳了好幾首歌曲

當你上傳音樂的時候,你還可以做其他事情,他會縮小到右下方,一點都不佔你的Wallop空間

真好

---

以上。

6 則留言:

  1. 哇...發現tiffy寫的清楚多了XD
    娃的東西都是亂七八糟...囧

    回覆刪除
  2. Hellooh babe you are so cutie little and small

    回覆刪除
  3. 我老婆被我荒廢太久,結果帳號被她冷凍了,我可不可以來申請一個。

    回覆刪除
  4. wow gold!All USwow gold Server 29.99$/1000G on sell! Cheap wow power leveling, Buy wow power leveling,Cheap wow power leveling,Buy Cheapest/Safe/Fast wow gold US EU wow power leveling Cheap lotro goldand Fast rolex watchInstant rolex Deliveryrolexchangyongkuivip

    回覆刪除
  5. Welcome to enter (wow gold) and (wow power leveling) trading site, (Rolex) are cheap, (World of Warcraft gold) credibility Very good! Quickly into the next single! Key words directly to the website click on transactions! -15721085609119

    回覆刪除

【訪客沒有帳號請使用名稱/網址留言。】
【匿名者的留言可能會比較慢回覆】
【請不要留下注音文或者是火星文,謝謝。】

INSTAGRAM F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