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裝Skype3.x出現安裝錯誤 -Read of adress FFFFFFC2




大約是兩三個禮拜前吧? Tiffy重灌window然後要安裝Skype的時候出現錯誤, Tiffy很苦惱, 因為Tiffy的skype跟msn是一定會開啟的, 不開啟會覺得怪怪的. 即使沒有人跟Tiffy聊天, Tiffy還是會全程開啟. 之後Tiffy就去奇摩知識+找資料,可是卻沒有看到相關的, 可見還沒有人碰過嘛?
然後Tiffy只好寫信給skype官方, 他跟我說.. 把舊的移除掉, 在去下載新的,就可以了; 可是還是不行.. 直到現在..還是不行.. Tiffy最終跑到skype論壇內問問題.. 終於得到解答..沒有真正解惑, 不過我卻也可以使用skype了



錯誤出現的圖案如下:

我去論壇發問的時候,其實還是有人會跟我一樣有相同的問題的, 官方給他的解答如下

by Nobel12
安裝新版3.0.1.198時出現Access violation at address 77D18D4E in module 'use32.dll .
建議你去下Your Uninstaller! 2006 pro (此連結是原廠網址)
用它會移除的比較乾淨喔!

而您的問題,我想,是Driver的錯誤機會特高!(特別是您的mic的Driver吧?!)

然後,再請參考下列動作:

******************************************
[windows]0X000000該內存該記憶體不能為read或written的解決方案 的解決方法
相信許多人都為「該記憶體不能為read或written」而傷腦筋,大家不妨試用下列命令
重新注冊所有的dll
開始>>執行>. 輸入cmd>> 按「確定」,出現DOS窗口,在命令提示符下輸入
for %1 in (%windir%\system32\*.dll) do regsvr32.exe /s %1
如果怕輸入錯誤的話,可以複製這條指令,然後在命令提示框點擊左上角的c:\,貼上便不會輸入錯了。在飛速滾屏完全靜止?先別著急啟動其他軟件程序,先耐心等一會兒,因為此時dll們還在找位置。 需要一至二分鐘的時間注冊,請耐心完成。
source:
http://sdsdd78.hp.infoseek.co.jp/cgi-bin/patio.cgi?mode=view&no=10530
***********************************
再請試試看囉!

Step1 先裝Your Uninstaller
Step2 再裝Skype (我知道此時問題一樣在,目地是為了讓Your Uninstaller知道Skype動過哪些手腳,以方便Uninstall)
Step3 用Your Uninstaller 反安裝(即移除Skype啦!)
Step4 然後開啟dos,打入for %1 in (%windir%\system32\*.dll) do regsvr32.exe /s %1
Step5 接著,請一定要從開機!
Step6 過來再安裝一次Skype囉!看情況有沒有改善囉!

以上方法,參考看看囉!
醜話先說在前頭,
我提供的是參考方法,是您沒辦法中的辦法,
我並不負任何責任喔!相信這點您也是知道的吧?!

然後,在官方論壇內, 這位Nobel12大大又說明:


您這問題,初淺地說就是所謂某一些程式同時在跟use32.dll在搶著用(這樣應該很白話吧?!)
所以,近而在 77D18D4E 此位置上發生分配不鈞的情況囉!
而產生Error!

嗯!要解決這問題,應該很費時、費力,
除您不要用V3改用V2.5,
不然,就是把系統從新安裝一次,

儘管我照著這些方式,甚至是有人說我可以利用魔法兔子, 系統醫生來做一次清理, 然後在安裝看看.. 但還是無效; 在論壇中和我有相同問題的網友, 他說某一天不曉得為什麼, 居然又可以安裝了! 著實吃驚! 那也真是夠怪異,那麼..我也真希望有這麼天助我也的一天
可惜我等不到,後來另一網友跟我提起, 若是去下載商業版本的skype 就可以安裝了!
有什麼分別, 官不了那麼多, 倒沒料到, 真的讓我成功了!

事後, 我猜想, 商業版本的skype實在是跟家用版本的無太大差別.
真要說有,那大概是商業版本不能使用"更多應用"這個功能吧!

1 則留言:

  1. 保持上动态网的方法。谷歌网上订阅:访问网页https://www.google.com/reader/view/feed/http://qxbbs.org/qxdailynews.xml,点击任何一个当日公布的SSL加密代理就可进入动态网。点击连接后请接受安全证书来加密浏览。使用IE 7点击连接时,可能会出现"此网站的安全证书有问题"警告,这是正常的,点"继续浏览此网站"就能安全登陆动态网。

    回覆刪除

【訪客沒有帳號請使用名稱/網址留言。】
【匿名者的留言可能會比較慢回覆】
【請不要留下注音文或者是火星文,謝謝。】

INSTAGRAM F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