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外






意外

最近不知道是因為有穴道按摩的關係還是氣候使然?

平常貪睡的我,此刻卻醒了!真醒!!再也睡不著了,可我明明眼睛很酸痛的阿..畢竟,我花了心思為了要完成某個core project,我花盡時間為了要做到perfect..

後天要選舉,選舉完後,我也變閒人了。今年這一忙碌事,才能算是畫下終點。

最近反反覆覆的聆聽一些歌曲,想介紹給大家

●Lips of an Angel - Hinder
●What goes around comes around - Justin Timberlake
●Too little too late - JoJo
●煙癮 - 非非

...

大口大口的深呼吸,慢慢的吐氣..
今天會是個好心情

留言

張貼留言

【訪客沒有帳號請使用名稱/網址留言。】
【匿名者的留言可能會比較慢回覆】
【請不要留下注音文或者是火星文,謝謝。】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