脫胎換骨






Testing before Flying

部落格開張也有兩年了吧? 今天,算是這幾個月下來的一點小改變,改一改完。一個小小插曲,
I am Flying Away

本來以前做了個分類的﹝不是WLS內建的類別喔﹞,且會按時整理整哩,結果那篇文章(查看所有網誌)連結太多,每次一更新,就跑的特慢,甚至不讓我更新內容! 氣得我半死..索性不分類了,可是文章照樣發布,就照就了現在,分不了類了!

為了方便大家閱讀以及找尋資料,我一定會盡量再把整理好的。

最近身體不佳,正在調適中,報告考試也接踵而來,這期間若是大家沒看到我上線、或者是手機沒接,請多包含啊!

一個人的日子,快過完了,明天,就不會孤單了...

by Tiffy

3 則留言:

  1. 我也用MSN部落隔兩年多了
    而且還是經由部落格認識妳的呢!
    神奇~

    回覆刪除
  2. 是阿是阿~
    要不是你的文章吸引了我~ 呵呵~

    回覆刪除
  3. 那我們一起繼續加油囉!

    回覆刪除

【訪客沒有帳號請使用名稱/網址留言。】
【匿名者的留言可能會比較慢回覆】
【請不要留下注音文或者是火星文,謝謝。】

INSTAGRAM F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