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7

哀..


當其他人都離開之後,一個人守著家裡,說不寂寞還有點寂寞的..


窗外飛進一陣陣的蛋糕味...我知道隔壁家有人今天生日.. 也去祝賀了..


可是...


好香的蛋糕味阿..


害我好想效法張媽媽,搞不好..等下我睡不著也來做蛋糕@@"

2 則留言:

  1. 嘿嘿!要快樂點啊!
     
    一個人在家...往好處想也不錯啊!沒人搶電視~~~
     
    蛋糕啊~剛剛才吃了一塊巧克力蛋糕呢!讚啦~
     
    TIFF做的蛋糕會是什麼口味呢?

    回覆刪除
  2. 我也是家裡空空的~
    妳還有cousin來陪你
    嗚嗚 tiff都不來陪我啦~

    回覆刪除

【訪客沒有帳號請使用名稱/網址留言。】
【匿名者的留言可能會比較慢回覆】
【請不要留下注音文或者是火星文,謝謝。】

INSTAGRAM F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