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sman Bay

今天,算是玩的最"值得"的一天,因為我們兩個人一早就出門去了,今天的目的是.. 沿著海岸線旁..Mosman Bay 走到McMahons Point


今天天氣算是蠻不錯的一天,溫度21~31度,我才想,天氣這麼好,那我們要早點出門才不會一直被太陽照射呢!
不過我似乎是太小看太陽的威力了,才八點..我們已經走的滿頭大汗了..

在船上,弟弟幫我跟雪梨大橋拍照,剛到圓環碼頭的時候,弟弟看到有些學生搭船上學,感到很訝異..也很特別,畢竟,以船為日常生活中使用的交通工具在台灣來講是很罕見的.. 我想也只有像高雄那邊.. 才有機會吧..@@
我們座的這一班船,比較少人搭,所以我們兩個可以為所欲為的在船上..想拍哪就拍哪..

看天藍藍的,風吹的時候..整個人都好涼爽,好舒服!











應媽咪的要求,「拍姐姐多一點」
弟打算在今天把一個禮拜份的都拍完.. 【心中OS: 哪有降子的啦..】

「眼睛睜大一點!」
「下嘴唇不要突出來!」

我覺得當模特兒也蠻辛苦的嘛,因為弟若叫我做什麼動作,他說我的表情會變的很『ㄍ一ㄥ』,可是不做嘛.. 光拍個照片實在.. 很難看@@"

弟偶然發現.. 他說表情憨憨的看起來比刻意擺pose的姐姐好看多了..=.=




早晨的雪梨大橋。
看來我們並不早出門阿,很多船隻唷!!







我覺得Mosman給我的感覺像是一種.."世外桃源" 這邊就是Mosman了,感覺很寧靜.. 很多遊艇船隻停在海灣口.. 住在這邊的還真是有錢阿!! 各各都是大房宅,面對的又是美好的一片海灣..
美的就像一幅畫..







下了船,沿著海灣走,步道旁,處處都是此花

昨天晚上已經上網看好,我們就是要來走Mosman的Bush Walk, 往著小樓梯上走去,即可開始我們的徒步旅程...Cremorne Reserves
應該是弟拍照的技術變好了才對,我總覺得這張背景図好假喔..很像畫的...
原來我們的計畫是這一天,從Cremorne Reserves 一路走.. 就如同上面的地圖般,走的路線是粉紅色路線,可是就是太陽太毒辣了,曬的我們喘不過氣了,只好走完一半的Cremorne Reserved 然後,搭船回Circular Quay.. 稍微解決了一下午餐,我突發奇想,乾脆去姑媽家附近的海灣玩玩水吧!! 所以我們又趕緊搭下一班去Watson Bay 的船。
就快要抵達的時候,弟弟問起.. 這不就是上一次偕同姑媽一起來的港灣嘛?
又要上課了.. 改天再寫.. 不過大家可以從相簿裡面看喔!:)










留言

  1. 不錯唷!很精彩的姊弟旅遊!我也要參加~
     
    哈哈其實我的假日也都很精彩唷!我的網誌也都有記載!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訪客沒有帳號請使用名稱/網址留言。】
【匿名者的留言可能會比較慢回覆】
【請不要留下注音文或者是火星文,謝謝。】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