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 我答應過要娶你的 但我失約了..

      戀愛了四年,同居了四年!有時候你問我:“爲什麽會喜歡我”?我卻無法回答,我不可以說開始的時候只是想玩玩,但現在我想對你說,感情很奇妙,我已深深的愛著你,哪怕付出我的生命也在所不惜。


有一天你沈默了良久、低著頭、小聲的問我:“你願意娶我嗎”?我感覺很奇怪你會提出這樣的問題,因爲你我至從大學畢業後就一直相伴,可以說相依爲伴、容爲一體,沒有什麽可以代替你了,我不可以離開你了,因爲離開你我不知道如果面對今後的生活,我想也沒想立即肯定的回答:“我願意,我當然願意”。你哭了,那個時候我知道了,男人的責任感是什麽,就是讓你心愛的人,開心,快樂!


終于你就要拜訪我的父母,火車上的你焦躁不安,我還笑著逗你,醜媳婦早晚要見婆婆的。其實我也很緊張,給父母去了電話,電話裏的母親顯的很意外很不安,我不知道究竟會怎麽樣。我們都在等待判決,而法官就是我的父母。


你住了兩天,父親要回老家,你也跟著一起結伴離開了,看著你離去的身影,眼睛模糊了。父母看到你的第一眼就不喜歡你,我的心理有准備,她除了身高,其他的都是最完美的,你在我的家裏打掃房間,洗衣服,收拾碗筷不停的做這做那。你不是不想做飯,只是怕我的父母不習慣你的菜肴。你竭力的表現,好象在告訴我的父母,你可以照顧好他們的愛子,但一切都是徒勞的。


你離開了,我的心也被抽空了,默默的流淚。母親看到我悲傷的樣子,也徹夜不眠。


經曆了一年的苦戰,天翻了,淚盡了,我不理解,爲什麽深愛我的父母卻如此堅決。看著漸漸蒼老,體弱多病的父母,我妥協了!


我曾問自己,我答應過的啊,我承諾了啊,我要娶我心愛的女人,但我失約了!我們一起經曆的太多太多了,兩個如此相愛的人,以後都可以開始新的生活嗎?情綿綿意深深,真的是離開的時候了嗎!


你從沒有問我,你答應要娶我的,爲什麽會失約。


現在快過去兩年了,她也已經有了心上人。但每當回憶起曾經的往事,還是愧疚的心痛,還是要喝酒流淚!


風筝落了,留下了一個墳墓,墳墓裏埋葬著愛,而回憶是這個墳墓的惟一祭奠!

1 則留言:

  1. 哈囉...
    妳好~ 連結到妳的部落格.跟你打聲招呼...
    很高興在這裡認識妳喔 ^^

    回覆刪除

【訪客沒有帳號請使用名稱/網址留言。】
【匿名者的留言可能會比較慢回覆】
【請不要留下注音文或者是火星文,謝謝。】

INSTAGRAM F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