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還在用舊版Skype V2.x?


在介紹2.5的Skype時候,beta版本的3.0已經出爐了,可是那時候我還沒有用,因為基本上我覺得skype若是擁有了視訊*+基本的通訊功能就已經無懈可擊了。 昨天也不知道怎麼稿的,就突然瞄到3.0的已經出來一兩個禮拜了,且是全面的打廣告,不管是哪個搜尋器的平台、網誌平台,(看來廣告打的很兇喔!)都可以看到Skype。所以,我就趕緊下載來看看到底有什麼不同。

看到沒?  新增的功能我可以大致說一下,雖說昨天我為了Eric一句 〝新增啥功能〞而screen shot了很多張照片,但是我覺得字打一打會比較快一點且不花太多時間讀圖片。

基本上你看到的是他可以更改面板,最近pchome skype也有個活動,設計面板大賽,看你的作的面板是不是超人气的,讓最多人下載使用的話,你就有機會抽大獎喔! 詳細介紹參考: http://skype.pchome.com.tw/wallpaper/index.jsp

多出了My Skype這個功能,類似聊天室,你可以跟各方朋友語音聊天,或是作什麼的。這一版本的skype還可以增加許多外掛(Plug-in)【功能→更多應用】,你可以跟你的朋友們一起在skype上玩遊戲或是使用小工具呢:)

你除了可以變更面板,在這哩,你也可以變更大頭像,除了原有的基本靜態圖像以外,你還可以擁有像是Yahoo! 奇摩那樣有個個性娃娃,不賴吧?

什麼什麼? 我還漏了什麼嗎?

不要多說吧? 快點下載Skype才識大體喔! =D

官方下載網頁:





話說,前天我在跟Jeff 講話的時候,老實說我一直就注意到了! 我覺得我使用skype的視訊比msn的還要順。

雖然說自己看自己的時候,畫面不可以調大,就這麼小小一隻,可是我的動作起碼很順....不會說停了五秒,才換動作。 Well i guess... my internet Sux

(Laugh out Load)



 written on 26/12..




     

1 則留言:

  1. 突破网络封锁 了解外面的世界 自.由.之.门 .无.界.浏.览.下载 欢迎访问 天佑中华

    回覆刪除

【訪客沒有帳號請使用名稱/網址留言。】
【匿名者的留言可能會比較慢回覆】
【請不要留下注音文或者是火星文,謝謝。】

INSTAGRAM F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