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o布比oO 長粉刺!!

Check all blogsMessageEmailHome

話說,年初過年的時候養了一隻世襲交替的水滴,名布比,跟我的伊甸坊的主人同一名,而這布比的名字是從Jeff來的,寓意為何, 請勿問我, 無奈我也莫宰羊。

好囉! 布比原本是一隻白白淨淨,像蝌蚪又像蛇的水滴,熟料幾個月飼養後,他突然來個大變身,一下子成了紅頭黑身蛇。哇嗚~ 天阿! 傑克! 這實在是太神奇了 (身為扶養人的我有幾句話想說.. orz 你變的不可愛了..)

好久沒來做水滴日記(事實上我從來沒有在這邊寫過,因為這裡不能放布比,可是好歹布比是吃這邊的文章長大的..),所以我們來窺一下布比的真實樣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訪客沒有帳號請使用名稱/網址留言。】
【匿名者的留言可能會比較慢回覆】
【請不要留下注音文或者是火星文,謝謝。】

INSTAGRAM F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