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聊



我喜歡無聊,渴望無聊..

無聊,表示週遭沒發生什麼惹人心煩、招人忙亂的事;

無聊,表示平時該做的事全做完了,空出一段浮生半日閑的光陰

陪陪我想陪的人,做我想做的事情!

實則:和有心人在一起不無聊;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情一點也不無聊。

少男少女最怕無聊

其實不然

因為,無聊也是一種福分。

要不,你也陪我一起無聊?

留言

  1. 哈))
    娃也覺得無聊真是不錯Q___Q
    無聊就是代表沒有煩惱
    至少不用煩心
    這何樂而不為呢?
    對吧^___^
    Tiffy真是寫到娃的心坎裡。
    娃最喜歡發呆了!

    回覆刪除
  2. holly crap...! that's some deep shyt @@
    ops... did i just use some improper words?
    anyway.. didn't u u actually enjoy being bored...
    guess u gonna have a good time for the rest of the vacation til ur family show up huh..
    well.. anyway.  take good care of urself

    回覆刪除
  3. 少男少女....= = 我已經不再是了!哈哈!
    聖誕節快樂唷!

    回覆刪除
  4. 別無聊了, 聖誕節要玩的愉快唷!
     
    初次到訪 , 剛好是聖誕節,
    在此祝福妳聖誕節快樂!

    回覆刪除
  5. 嗯~深有同感...
    (你那圖片  看起來有點兒沮喪耶..)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訪客沒有帳號請使用名稱/網址留言。】
【匿名者的留言可能會比較慢回覆】
【請不要留下注音文或者是火星文,謝謝。】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