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的生日


今天是我跟慶仔的生日,這一個甚至上一個禮拜就收到大家的祝福了,謝謝書跟仁還有慶仔前一個禮拜的祝福,(大概是怕錯過今天的我吧^^") 很貼心,因為你們還記得,謝謝Amy姊姊跟Crystal姊姊的祝福,謝謝Crystal姊姊很貼心的想要買禮物送我,嗯~不管你想送什麼我都很喜歡,真的:)
謝謝爸爸媽媽跟弟弟跟Annie給我的祝福,嗯~ 22歲了,又老了一歲囉.. 呵呵..
謝謝岱岱的同學們的祝福,晚上睡覺前突然看到五封陌生的簡訊,裡面全都是滿滿的祝福=) 謝謝你,岱岱;也謝謝你的同學們:)

昨天念念跟Jimmy(念念的弟弟)給我了個大驚喜,在念念前來應門之際,她同時又捧著蛋糕給我,瞧,就是那個,那是一個心型的巧克力蛋糕,是念念的心意,很好吃^^ 念念跟她弟弟還一起幫我過生日,老實說,我會很想哭喔...

念念送給我四樣小禮物,有唇蜜、香水、面膜跟玫瑰味的香皂吧(?) 念念還祝福我,希望Tiffy變漂漂 (因為我一向不懂得打扮) 果..果然是知己嗎? 因為前一陣子我才跟媽媽討論過相關的話題,而且.. 我也有跟媽媽說如果我有機會希望可以學關於美容的課程.. 而這些我應該是還沒跟念念提起的,她就幫我先實現了。 讓我有機會先...先變天鵝

讓我們先感受一下聖誕的氣息吧~ ╮( ̄▽ ̄)╭

這是在Martin Place照的,當然沒有QVB的聖誕樹漂亮囉,那有水晶掛在上面的,可是去年已經看過了,所以感覺沒有什麼特別,Martin Place這個可是放在外面的,讓她風吹雨打,且一年只有一次的大聖誕樹:)
我們兩個充當觀光客一天。 還請另外兩個陌生女孩幫我們拍照(感謝你們\(╯▼╰)/)

念念~抱抱~ 謝謝你陪我,謝謝你給我such a wonderful day #(┬_┬)泣!


We gonna be friends forever ╭(′▽`)╭(′▽`)╯(讓咱們一起奔向夕陽吧...)

8 則留言:

  1. weeeeeeeeeeeeeeeeeeeee... tiffy is finally 22 now....
    ^^ happy birthday!!! i'll go visit you SOME day..~~~
    tiffy tiffy tiffy tiffy tiffy tiffy ~~~~~ happy 22 bday hee hee
    ur secret lover

    回覆刪除
  2. 挖~~親愛的Tiffy~~~
    生日快樂喔XD
    好大的耶誕樹喔~~真棒>"<
    好想抱她喔~~
    嘻嘻 娃有看到你哩~~好Q喔~XD
    抱抱抱抱~~*
    娃發現~~ Tiffy 實在太瘦囉!!
    哈哈 要跟娃一樣~吃多多  變胖胖XDD
    娃的臉圓滾滾嚕~~
    最愛冬天嚕XD
    哈~整個都很high
    娃明天要回家XD 真開心~~會回去  3天XD其實算2天半啦~
    祝Tiffy天天都很愉快喔^^~~~

    回覆刪除
  3. 哇~~送上遲來的祝福~~生日快樂呀^^"
    謝謝你給我加油打氣
    我想問說
    台北電話是什麼服務中心
    我打去要找誰
    或要怎麼說明我的情形
    最後要再次謝謝你給我這ㄇ多資訊
    祝你身體健康~~平安快樂
    感恩捏~^__^~

    回覆刪除
  4. 嗨~生日快樂喔~
    不滿你說我也是12月份的壽星~呵呵
    我覺得12月是充滿最多祝福的月份了
    所以我最喜歡的當然也是這別具意義的12月啦~
    我也祝福你能快樂喔~
    不管任何的事情~都祝福你能快樂的度過~

    回覆刪除
  5. Tiffy開心~我也好開心哦!!
    *muah*

    回覆刪除

【訪客沒有帳號請使用名稱/網址留言。】
【匿名者的留言可能會比較慢回覆】
【請不要留下注音文或者是火星文,謝謝。】

INSTAGRAM F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