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的最後一晚

年底到了,這一年哩,多謝念念跟annie的照顧喔:) 【一鞠躬】

我分享空間的文章,瀏覽率最高的是 音樂教學總整理..緊跟在後面的是 Stuff Plug - NG 的介紹、Messenger Plus 然後才有其他的像是 影音教學總整理。 謝謝大家的厚愛:) Tiffy願意把知道的跟大家分享..也願意交大家放置音樂,不要吝嗇問我囉:P


2006年的煙火.. 果然還是好美阿~ 《音調上揚》

【好奇為何音調上揚不要問我,問我弟弟跟爸爸就知道了─"─】


回程姑媽家問候的時候..巧遇了以前的homestay sister.. 便被拉去High了一下~ 


又是跳舞..又是灌酒.. 撲.. 幸好她們灌我的時間早.. 還送我回家.. 不然我晚上可能就要睡她們家.. 雖然不是很陌生.. 只是不方便@@"

但是好想念homestay family :) home mom Sally, 跟他的三個可愛女兒 Orit, Talia, and Tami 都很想念:)

哈.. Talia 說我還是跟以前一樣很害羞XD  他還說亞洲人是不是看起來都很年輕.. 他覺得大他四歲的我好像沒變倒是她變老了 (ya.. Talia, 你變的更楚楚動人了) 有個弟弟還跟我聊的蠻開的說..撲撲.. Talia介紹我們的時候..沒跟他說 我比她們都大

她們的小舞會...即使是home party, 因為是上流社會家庭 要穿小禮服.. =3=.. 衣服還是跟Talia借的,不然我怎麼可能穿條牛仔褲... 一件T恤亂晃..XD


有酒精作用.. 聽著動感音樂.. 身體都不自覺舞動起來了.. 我們不會嗑藥,可是光有音樂..就足以讓我們跟著音樂high了.. 哈..音樂真奇妙.. XD

不過穿著小禮服聽的音樂不是華爾茲反而是Nelly、Usher的歌曲感覺怪怪的 = ="


快要12點了。要祝福大家有個Happy New Year! Enjoy your wonderful 2007 :)

留言

張貼留言

【訪客沒有帳號請使用名稱/網址留言。】
【匿名者的留言可能會比較慢回覆】
【請不要留下注音文或者是火星文,謝謝。】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