絢麗Window Live Messenger面板

Check all blogsMessageEmailHome

剛剛去下載的新樣式 Wiindow Live Messenger 面板,給你們看看他的樣貌吧 :)
我還蠻喜歡的捏,很漂亮! 雖然這看起來像是為了幫某遊戲做的某個介面樣,沒關係,一樣入的了我的眼..XD

而且這變成乾淨版的Window live Messenger 喔! 兩邊都沒有廣告! (聊天的視窗跟聯絡人視窗) 我本身是覺得有沒廣告是沒差啦,不過有些人就是喜歡乾淨的嘛...:)

我們在一起看看其他的視窗^^

 

喜歡的可以跟我說,我可以寄給你~^^

留言

  1. XD 娃娃喜歡~~~娃娃想要捏:-)先謝謝tiffy唷~~~抱*

    回覆刪除
  2. 我也要!!請問你還有其他的樣式嗎可以都寄給我嗎

    回覆刪除
  3. 可是現在的MSN8.0還可以使用嗎?
    不是一律都升到8.1了嗎?
    上面所介紹的只能用在8.0喔!!
     
    還是你想看看這個→ Window Aero Messenger  http://sillytiff.spaces.live.com/blog/cns!CD81AD310431F66D!4196.entry

    回覆刪除
  4. wow gold!All USwow gold Server 29.99$/1000G on sell! Cheap wow power leveling, Buy wow power leveling,Cheap wow power leveling,Buy Cheapest/Safe/Fast wow gold US EU wow power leveling Cheap lotro goldand Fast rolex watchInstant rolex Deliveryrolexchangyongkuivip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訪客沒有帳號請使用名稱/網址留言。】
【匿名者的留言可能會比較慢回覆】
【請不要留下注音文或者是火星文,謝謝。】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