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01

Check all blogsMessageEmailHome

咖啡廳,我總是認為咖啡廳是間很安靜的場所,看書的好地方,可惜我不喜歡喝咖啡,那會讓我想睡,所以我不會單獨去那邊,但是誰說咖啡廳只賣咖啡呢? 所以朋友們每次說要去喝咖啡,但絕不勉強我點咖啡喝..

我們學校正對面的Gloria Jeans 是同學們最喜歡殺時間的首選區。

角落靠窗旁邊,一位身穿火紅色洋裝的美女,和一名穿著十分休閒的女孩坐在一起,那個身著T-Shirt ,牛仔褲搭配的女孩子一臉不耐的一手撐著臉,一手拿湯匙攪拌著熱可可,靜靜的嚀聽美女的"忠言逆耳"

「ㄟ~ 我說阿..你是有孕了嗎? 幹麻老是想睡覺? 又不舒服,還想吐!,是我約你出來礙到你了嗎? 幹麻一直擺不耐的眼色給我看?」 美女不高興的斥責。

「咳.. 」 旁邊的女孩停止了動作,看了一眼在身旁那亮的閃閃動人的大美女

「我的崔大小姐,Firstly, 誰說想睡覺不舒服想吐就是 懷孕的徵兆? 我想睡覺那是因為我沒睡好,且maybe我的那個快要來了;我不舒服是因為最近天氣不好,我感冒了! ;我想吐是因為我今天中午不慎吃到一碗什麼摻雜牛油的雜醬麵,牛油的醺味讓我噁心,ok?」

那大美女大概愣住,過沒多久正想發表什麼..就被打斷

「Secondly, 你約我出來哪有礙到我阿? Besides, 這場約會好像是我先問你要不要出來的耶?」

咦? 好像是這樣.. 大美女臉上出現不自然的羞澀

「請不要害羞,我會很難接下去。」女孩拿起熱可可喝了一口「我沒有擺出不耐的眼色給你看,請注意我剛剛根本沒在看你,至於我會不耐,那是因為你剛剛明明說要跟我說一件事情的,結果還沒講你就一直在跟著對街男生路人甲路人乙拋媚眼理都不理我,到底是誰要理直氣壯的喊冤阿?」

女孩咬牙切齒道,彷彿生氣的樣子。

「喔好啦好啦!」 大美女變身小老鼠,認知是自己的錯,趕緊賠罪「別生氣嘛.... 」

「好啦,那你到底要跟我說什麼?」女孩不在意的揮揮手,好像被忽略已是司空見慣了

「嗯~就是.....」 大美女貼近女孩,然後開始唧哩咕嚕,竊竊私語。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