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f-abasement

Check all blogsMessageEmailHome

漸漸的,我又開始慢慢的對我自己沒信心了..

不要特地打電話過來鼓勵~

媽咪..我是在跟你說喔.. 你讓我頹廢10分鐘..><

發洩完我就好了..||orz

英文濫.. 修圖濫.. 沒主見.. 什麼都濫.. 哀..=(

1 則留言:

  1. oh no no no!!
    this is not Tiffany yo!
    u must be confident ya dear!!
    u can do it!!!
    i'll always support u!!

    回覆刪除

【訪客沒有帳號請使用名稱/網址留言。】
【匿名者的留言可能會比較慢回覆】
【請不要留下注音文或者是火星文,謝謝。】

INSTAGRAM F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