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Light Saving

Check all blogsMessageEmailHome

少許台灣人或許知道,什麼是「Day Light Saving」 即日光節約時間,又譯夏令時期。為了配合夏天的來臨,太陽會比較早升起,此活動是從美國開始,當春夏來臨的時候,把時間往前調一個小時,直到快要秋天要冬天的時候,再把時間播回一個小時。

台灣大概民國40~60幾年的時候,曾經實施夏令時間,現在則沒有了,所以每當夏令時間時候到了時間需要更改的時候,住在台灣的朋友們總是感到特別,更覺得新奇。 =)

也因為這樣子,很多人找我找不到了,不然就是我沒有回覆,因為最近變的比較累一點(?) 我想這是其一的原因,另外一個原因則是,我要當乖小孩,12點睡覺。

12點等於台灣九點,所以要找我的朋友們~ 請在台灣9點以前找我唷!! 否則就請聽逼一聲後,留下留言.... 『逼....

 

我自認我打字還蠻快的,可是其實這算什麼呢,如果我能平均每分鐘打200個字,那才算Professional(專家), 預計我平均每分鐘只能50個字,所以我又要得練打字了,我真的很想做那份工阿.. ╮(╯▽╰)╭  

聽說我的伯母還有26天才要回國,我每天忙的團團轉呢,趕火車、換車(sometimes)回家、煮飯、洗碗,整個累的跟一條奄奄一息的狗沒啥分別, 只差沒吐舌頭了..XD

今天是我的一個韓國同學Sunny的生日,雖然她,看不懂中文,也不會看到這裡.. 還是祝福她生日快樂:D

然後呢? 明天是一個對我來講很重要的人的生日:)

11月份可是有很多人生日唷!! ^^

2 則留言:

  1. 11/02是怎樣重要的人生日?呼呼~生日快樂唷!

    回覆刪除
  2. 》書
    嗯~ 我的弟弟生日阿XD

    回覆刪除

【訪客沒有帳號請使用名稱/網址留言。】
【匿名者的留言可能會比較慢回覆】
【請不要留下注音文或者是火星文,謝謝。】

INSTAGRAM F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