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猜你猜,猜、猜、猜

Check all blogsMessageEmailHome

我還沒有完全All done,手上有好幾十位藝人照,當然也有幾個客串啦..Anyway, 我先把某三張照片貼出來,應該可以看的出那圖片的男生是誰才對@@

 

...

原因: 因為有幾次看到言情小說的封面,你知道嘛? 其實那是直接抓一個藝人的照片來當她們的封面的耶... 我就看的覺得圖片還蠻棒的.. 想要學學... 那種感覺啦.. 我不可能用畫的,當然是用photoshop改囉 =) 第一幅就有點可能像是漫畫或是卡通風格吧@@  第二圖片..嗯.. 我是先把他去除飽和度,然後再利用筆刷畫的,問風格是什麼的話..其實我不知道耶..,第三張嘛.. 本來想把他弄成水彩似的@@ 好像不成功....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訪客沒有帳號請使用名稱/網址留言。】
【匿名者的留言可能會比較慢回覆】
【請不要留下注音文或者是火星文,謝謝。】

INSTAGRAM F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