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除警報

Check all blogsMessageEmailHome

一連好幾天我做了三次惡夢,都是有關殺人魔的(?) 雖然我不知道這跟我做了萬聖節的圖片有什麼關聯,但對我來講,我到是會把這兩件事情扯在一塊的..

anyway~ 剛剛跟我親愛的媽咪講話,他說.. 正因為我在做那張圖片是很專注的,很用心的..所以腦袋才會生根.. 連晚上都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然後他建議我做幾張,比較美好的圖片.. 把那個壞壞的感覺蓋住.. 狠狠的埋在土裡..

嗯.. 好~ 我等等就來降子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訪客沒有帳號請使用名稱/網址留言。】
【匿名者的留言可能會比較慢回覆】
【請不要留下注音文或者是火星文,謝謝。】

INSTAGRAM F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