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兇手

急促的呼吸聲,不敢回頭,只能沒命的向前跑,到底是誰? 是誰在後頭追逐,讓女孩面容失色,像是要躲開什麼似的...
兩三個小時前─
住家變成學院,一男一女正聚在一起,忽地,男子變成一非人的怪物,一排整齊白牙齒,漸變成嗜血的狼牙,女孩驚聲連連,想逃避男子的逼近,眼見男子快要碰到女孩了... 女孩手中出現兩把刀,女孩趕緊以刀子為武器,企圖恐嚇男子的親近。
詭譎。 男子的舉止越發恐怖,根本不是人為,即使受傷了,不懼痛,反而樂於嗜血,女孩嚇得快不能呼吸了,可是她逃不了.. 想逃脫,唯一能做的就是殺死他,於是千刀萬剮,她發瘋似的在那怪物上亂砍─甚至解剖那怪物的身體,並往陽台上隨意丟棄...女孩深深覺得如果放在一起.. 那怪物有能力再把自己縫合起來..
學校有一位很有權威的人物,鮮少露面,他既不是老師也不是校長,但是校長尊敬他,老師們也像傀儡一樣聽他的服從。
校園內,藍球場上仍然看到同學們開心的玩樂,仰頭探望,天空還是很藍,太陽還是很有魅力,內心卻開始烏雲密佈,狂風大雨... 活的不像自己,就怕一那麼不注意,你就被人給吃了..
那人生氣了! 女孩可以感覺的到,女孩覺得之前來突襲她的怪物是那人的傀儡,女孩把怪物殺死了,那人的憤怒是女孩即使不在身旁都可以感覺到的.. 一個訊息從腦中閃過.. 那人將親自動手..
一個比女孩的年紀還要小的女孩偶然跟女孩碰面了,小女孩告訴她曾經小女孩也差點被操控過,慶幸的是小女孩在一次的機遇中逃脫出來,現在,那個人要抓的就是這兩個人,她們都有很強的預感─不逃就等著被抓..
我們好像逃不了他的手掌心,他到底想從我們身上得到什麼?
為什麼是我們? 想要找人求救,但沒有人相信我們,在他人眼裡,我們卻是瘋子
『糟! 那人看到我們了』 小女孩尖叫。
女孩牽著小女孩的小手,不要命的跑,只想甩掉那人的追逐...
學校頂樓有四間似儲藏間的小屋子在角落,當女孩們跑到頂樓的時候,趕緊跑到角落,想躲進儲藏間躲開那人的追纏,可是天不從人願,連三間的門都被反鎖了;就正當那人要踏入頂樓的門檻,女孩們剛好躲進最後一個─及第四扇門內。
一片漆黑...
喘息聲不斷,此刻還可以聽到彼此的心跳聲,撲通、撲通的狂跳..
『碰』的一聲,
兩個女孩身子震了一下,噤聲..彼此對望了一眼.. ... 那人就在隔壁!!
...
不寫了...
因為我心跳已經快跳出來了.. 我覺得我再繼續寫,我就不可能會忘掉他,而且還要逼自己回想發生的事情...說個實話吧,這是我的夢,我昨天的夢=ˇ=
我已經被自己的夢嚇的沒命了,因為等我夢到那個人(我還是不知道他為什麼想要抓我&我也不知道那人是誰)被一個神話故事裡面的神仙殺死後,我才終於感覺到我真的在呼吸..不然,他沒殺死前,我覺得有可能真的會睡到"死"
且.. 睡覺做惡夢的時候,我真的想逼我自己醒來,可是我覺得我醒不來.. 我被困在夢裡面.. = ="

直到今天早上你打電話給我,我才可以真正的醒來! 謝謝你!! =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訪客沒有帳號請使用名稱/網址留言。】
【匿名者的留言可能會比較慢回覆】
【請不要留下注音文或者是火星文,謝謝。】

INSTAGRAM F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