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apple a day, keeps the doctor away

Check all blogsMessageEmailHome


「An apple a day, keeps the doctor away」

 

這句子是我剛開始學英文的時候學來的,這句子的意思是

『一天一蘋果,醫生遠離我。』

 

蘋果對身體真的很好喔,我也很喜歡吃蘋果。

最近我也吃很多水果,大概是想讓皮膚好一點,也變的水嫩嫩吧?

有蘋果、柳丁、水蜜桃、油桃、芒果

蔬果的也不放過:有番茄、小黃瓜跟紅羅蔔。

 

我要變健康,我不想三不五時就躺下跟周公報到

我要多運動,我要強壯身體,我不但要讓自己變有肉,也要把身體贅肉消除

 

(雖然沒啥贅肉)

 

然後開開心心的度過每一天

4 則留言:

  1. 說到健康...真的要注意
     
    我週二去搶救一個心臟病人= = 才30歲...
     
    我真的是一天一顆蘋果唷!

    回覆刪除
  2. 好久沒來了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週末愉快
     
    °.‧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 《≡~~高速列車載滿整車幸福送到 ~~ █████████████████████▆▄▂▁

    回覆刪除
  3. 好一句「An apple a day, keeps the doctor away」
    我把它改成「A milk a day, keeps the black away」送給我一個皮膚很黑的朋友
    哈哈哈...

    回覆刪除
  4. TO 姐姐:
    你這句想的很不錯=D
    我很喜歡耶:D
    不過光喝牛奶真的就可以白嘛?^^"

    回覆刪除

【訪客沒有帳號請使用名稱/網址留言。】
【匿名者的留言可能會比較慢回覆】
【請不要留下注音文或者是火星文,謝謝。】

INSTAGRAM F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