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85℃何處來而大吵

Check all blogsMessageEmailHome

呃~ 沒有太激動的吵架啦... 好聽點是"討論"

至於是怎麼一回事呢? 就在我們三個考完試,然後要回家的路上 強那森先生說要去買85℃的咖啡喝,我們就去囉.. 也不知道怎麼稿的.. 旁邊這兩個就在那邊辯論... 85℃是台北的、其實85℃是台中來的.. 越吵越大聲.. =3=  我看著她們,很想假裝不認識她們.. 然後我先閃好了.. 天氣好冷.. 我想早點回家說.. = =||

也許被她們瞄出我想偷跑的動機,就給我一喝 :「但ㄟ! 你來說說.. 85℃是哪來的?」哎呀.. 矛頭指向我了.. 其實有必要爭這個嘛= =" 反正都是台灣來的嘛.. 代表台灣正在grow internationally.. 這樣就好了..不是嘛?

咦... 這兩隻的眼神很古怪.. 我頭皮發毛..該不會這兩頭獅子打算欺負我吧?..好吧.. 就是要我說..

「台中來的」 結果一隻在竊喜,一隻露出失望之眼神

「我先講理由.. 因為我家是做食品包裝的..而且我以前我有問過我媽媽, therefore 我覺得應該是沒錯吧.. 85℃應該是台中先出來的.. 而且第一家應該是公益路那家,而且年初我也有拜訪過她們的網站,她們網站是在台中設置的,所以應該是台中。」 講完後那隻在竊喜的笑的更大聲= =

「但是我覺得你們兩個沒必要為這個而爭,因為只要他是台灣來的就好了阿.. = =" 前陣子台灣還在爭鳳梨酥哪來的.. 現在你們為這個爭.. 我真是#$%^&*」

oOo  我是分格線   oOo        oOo 我是分格線   oOo      oOo   我是分格線 oOo 

ok.. 昨天子琦姐姐說要看我那壽終正寢的鞋子,而我也答應他 要拍給他看,所以~ 以下是照片,

姐姐.. 看到..那個上面有個小圓圓扁扁的東西吧? 那個就是另一隻鞋子沒有的.. 其實說壽終正寢.. 太誇張了..XD  他也沒破成怎麼樣.. T_T  把這個完整的給拔掉.. 也就變成一雙很平凡的女仕鞋啦! 這雙鞋是在大墩路的家樂福買的,還沒進去家樂福那大商場.. 前面有幾家店在裡面啦.. :) 當時我是跟我媽媽說.. 我想穿前面是圓的鞋子,不想尖的..(記得那時候流行女巫鞋..)

昨天跟弟弟講話耶,原來弟弟沒有去參加訂婚囍宴,弟弟說:「我沒被邀請」 虧我還以為我可以早點看到哥哥未來的老婆捏.. >"< 那降子我還要等好久.. like 2/21是他的結婚日..
弟弟說可能會使用天空部落格為他的網誌平台。我昨天也好像也跟他講了很多很多使用天空部落格的好處,(跟msn 比起來啦) 然後他就問我,那你為什麼不就跟著跳槽到天空(?) 為什麼喔.. 我懶吧= ="  can that be a reason?

Anyway~ 今天伯母回來了,我這個二廚卸任了...XD  喔耶~ 可以不用掌廚了...哇哈哈哈哈....

5 則留言:

  1. I didn't come here for a long time. Did you remember me?
    Missing you.
    which city do you live in.I also in Australia now.

    回覆刪除
  2. 哈XD
    好有趣的一篇喔!
    其實只要是台灣發展轉為國際~都很棒ㄚ:)看來Tiffy的家鄉在台中喔~鞋子是用photoshop改圖嗎?? 很可愛XD
    娃也覺得天空不錯~~跟Tiffy 一樣...都懶的改..不過因為之前娃就有天空 & 樂多...現在合併了0..0娃也變成擁有2個天空2個樂多~~昏倒~~~
    反正也沒再用Q"Q 根本都在...褚在那當留言板XDDD

    回覆刪除
  3. 》To Jackie
     
    I live in Sydney, and you?
    and.. well.. of course i remember you lor..
    a few weeks ago I just visit your space :)
    wish you all the best!

    回覆刪除
  4. 》娃娃
    哈..對阿..我家在台中^^
    那鞋子也是用photoshop改的..XD
    娃娃什麼都知道.. 嘻嘻嘻
    我們都擁有許多部落格.. 為了潮流吧...
    結果浪費很多空間擺著... 哇哈哈哈
    不過我弟弟是說,自從天空跟樂多合併後.. 他的5G空間蠻嚇人的,所以他才想用囉...

    回覆刪除
  5. 保持上动态网的方法。谷歌网上订阅:访问网页https://www.google.com/reader/view/feed/http://qxbbs.org/qxdailynews.xml,点击任何一个当日公布的SSL加密代理就可进入动态网。点击连接后请接受安全证书来加密浏览。使用IE 7点击连接时,可能会出现"此网站的安全证书有问题"警告,这是正常的,点"继续浏览此网站"就能安全登陆动态网。

    回覆刪除

【訪客沒有帳號請使用名稱/網址留言。】
【匿名者的留言可能會比較慢回覆】
【請不要留下注音文或者是火星文,謝謝。】

INSTAGRAM F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