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 live writer

Check all blogsMessageEmailHome

現在的我正用Window live writer 寫部落格,這個軟體發布了有一段日子了,可是我現在才用,因為偶然發現我越來越懶的寫東西,實在是Window live space太慢了,且還會給我死當!! 你再給我當阿!! 試試看!! 我三番兩次想要丟下你一個人.. 自己跑去_silence做發展,可是我卻發現我根本丟不下你>"<

最近我親愛的弟弟告訴我他也要來弄部落格了,或許這個軟體介紹給他對他會有些些幫助吧? 前一兩天跑去看Monica的部落格的時候,他也有說〝因為電腦突然關掉視窗所以她辛苦打的文章通通不見!!〞 (這麼講應該是電腦而不是WLS的問題),可是我知道那種感覺..我就是因為WLS 每次給我死當.. 或者我要發布文章不讓我發布..尤其是文章落落長的時候!這時我就要不是利用email發布文章,不然就是不寫了啦..  靈感一剎那間被抹殺掉了.. 根本不會想再寫第二次...><

來看我的部落格的人一定都發現了,我改了我的部落格版面了,讓它變成有三行,因為降子我覺得網頁不會太長,且擠一點或許看起來內容比較多吧@@|| 哈哈

仁最近要去當兵了,嗯.. 最近的日子裡..希望你快樂 :) 雖然我知道你一定又會說你不會快樂除非我...
可是我還是會希望你能快樂一點

Window Live Writer 他比較酷的功能是可以更改日期 我這麼覺得啦.. 因為你也知道如果你直接用WLS寫的話,他的日期時間是不能被更改的,可是如果你利用這個軟體,你就可以回到過去了..    ╮( ̄▽ ̄)╭     天阿..杰克! 這實在太神奇了:D

這個也可以做簡單的編排效果,像是你可以文繞圖,降子看起來文章不會太多白白的空間浪費,圖片他還會讓你有陰影的效果喔!! 就是下面那一篇文章一樣,你可以再靠近一點!! 看到了沒阿? 照片上有點陰影耶.. 喔耶~

這個軟體是英文版的,所以,盡量拉..不懂英文的請隨時都拿個字典,不要狂叫、不要抱怨! 學阿!!

下載Window Live Writer前 你的電腦要先安裝 .Net framework 2.0才可以使用

3 則留言:

  1. American Born Chinese2006年10月26日 上午2:09

    @#%@#$!^$@$#
    wat wat wat!!!!
    pissed off!!!!
    freaking AAAAAAAAA
    he cheated it!!!!
    wasn't fair!!!!!!
    i m gonna take him one on one again tomorrow!!!
    it was 3 against 1, how was that fair!!!
    ahhhhhh...... i can't stand this....
    i can't accept that fact that i lost!!!!
    no no no!!!! pissed off!

    回覆刪除
  2. Jeffy, 乖喔~
    Jeffy~ 今天考試要加油喔!! 懂嘛?^^
    Good luck :D

    回覆刪除
  3. 原來如此...唉
    當時真是氣死了
    因為我打五次當四次!!! >"<
    差點在library把他們ㄉ電腦砸了!!

    回覆刪除

【訪客沒有帳號請使用名稱/網址留言。】
【匿名者的留言可能會比較慢回覆】
【請不要留下注音文或者是火星文,謝謝。】

INSTAGRAM F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