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 Messenger 大清掃

Check all blogsMessageEmailHome

這一兩天我都用window messenger 開啟MSN,導致大家都不能傳漂漂可愛的表情圖案給我..(因為我看不到..||orz) 索性不開了.. 咱們再去當失蹤孩兒!

我發覺我的MSN 帳號人實在太多了,其實每個人應該都有這種感覺吧.. 有喜好交友的朋友們一定身同感受,那就是! 你加那麼多人有什麼用?! 會上線的還不都那幾個? 會跟你哈拉打屁的又是那幾個.. 那其他的咧.. @@" (寫完整篇文章再看一次後驚覺.. 其實我講過這段話吼..)

還不是都跑去當潛水會員了...

所以我又要來整理一下MSN messenger了,平常這種刪人的事情.. 都要得偷偷來進行啦...因為講出來怕傷感情咩...XD 不過這次不同啦..  因為我刪的都是 對方已經刪除我的人了,所以我寫在這裡他們會不會看到? 我可以跟你說:「安啦~ 反正嘛... 你也不知道我刪的人是誰,所以沒機會讓你當報馬仔..阿~ 不是不是..我是說呢~ 他們都刪除我了,還會記得我有這個部落格或是記得來關心我一下嘛? T_T」

 看吼~ 我把證據銷的多乾淨... 你們根本看不出我要刪的是誰 XD

結果我就一個一個按右鍵,找找看哪一個已經刪除我了.. 就連帶也幫他們把住在我的清單內的位子理一並掃走..

   
多了一些空間後,我想我這隻 MSN 可以比較好登入了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訪客沒有帳號請使用名稱/網址留言。】
【匿名者的留言可能會比較慢回覆】
【請不要留下注音文或者是火星文,謝謝。】

INSTAGRAM F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