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的故事

Check all blogsMessageEmailHome

從以前的名偵探科南到金田一少年事件簿,再從達文西密碼、天使與魔鬼到四的法則然後是歷史學家..對於歐洲歷史,我懷有很大的憧憬。 雖然是小說,可是內容多少摻雜許多令人爭議的歷史文件,是真是假,誰都不知道。

與其把歷史當作教科書來研究,我寧可把他當作一本書欣賞,每本書都有他的吸引力,深深的吸引著我,指引我更深入的了解故事的來龍去脈,我不想停下,就如同四的法則的故事裡,訴說著... 尋愛綺夢彷彿是本妖女的魔咒,總會讓研究者忘情的過度投入

help me ou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訪客沒有帳號請使用名稱/網址留言。】
【匿名者的留言可能會比較慢回覆】
【請不要留下注音文或者是火星文,謝謝。】

INSTAGRAM F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