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再把flash放在window media player了耶!

為何我的標題如此若若長? 我即將要告訴你個好消息! 那就是你將會看到你的分享空間更多有趣的東西了!
親愛的朋友們,使用過Yahoo! widget嘛? 你們聽過這個東西嘛? 這是放在桌面上的小工具,只要你有這些,你不需要特地跑去Yahoo!氣象看今天天氣如何? 你不需要特地計算跟洛杉磯時間的時差。 你甚至可以省掉好多時間跟步驟,因為有了widget小工具! 你什麼都可以直接從桌面上操作!! =)



這是Yahoo! widget的版面縮圖樣式,提供給大家看看! 也想玩玩的,快點點進Yahoo! Widget Gallery看看吧
Tiffy也差不多完了四個月的widget,居然陸續增加了不少新玩意兒,感到非常的surprise! 你知道這個玩意兒省了我多少時間每天在那邊換算我跟Jeffy的時差嘛?,但是Tiffy數學很差,所以數學你叫我算! 除非是非算不可,否則我腦袋根本就..糊煞煞...-_-"
而且聽說有許多小東西,小玩具也有喔! (比如說是魔術方塊!)
However! Tiffy主要不是來介紹這個的!
我是想跟你們說~ Window Live (msn)也有Widget!! ^^ 但是他是叫做Gadget!
這些工具也是提供讓你放在你的Window Live 的個人首頁上的,更甚是分享空間!
看過我的分享空間沒有?! 看到我空間上面的時鐘沒有?! 這就是由Gadget那增加的! Window live Gadgets beta 分享空間即將有更多的吸引力! 讓你對他愛不釋手! =)

這應該還沒有中文版的! (我不清楚) 因為我怎麼一開都是英文的@@
我主要是想介紹某一個gadget! 他是可以放置embed語法的小外掛模組喔!
想要跟無名/天空/Xuite一樣都有小水滴或是其他寵物嘛? 或是當你想一同擁有flash外掛與音樂呢? 除了時間的外掛可以同flash mp3 player整合,還可以一起有什麼?
自從Youtube被廣為流傳後,更多人問起,如何在分享空間放置Youtube? 很多人不要放在window media player,很多人都很想放在網誌上面! 我很想跟你們說 =)
Hi, 朋友們! 我知道你們的問題,我也想幫助你們! 可是msn分享空間真的不能放置flash影片喔! 除非檔案可以適合到你能先下載到你的電腦內後,再轉檔成wmv、再上傳到適合的網站....許多步驟,你確定你還想堅持放在網誌? 不過也失去以youtube分享影片的意義了不是嗎?
真的只能放在分享空間Window media player真的可以變出很多花樣來了! 而這個隱藏模組! 或許已是window live space官方做的最大讓步了,所以! 放在window media player不是不好的喔! =)
若是你們認為放在window media player的話那麼只能放置一影片,不能放多! 不要緊! Tiffy教你放window media player也能多多影片喔! =D
你可以到Tiffy寫的放置音樂的教學內(右邊工具箱有),的第二步驟那邊(就是新增完window media player模組後),下載一個音樂清單,因為我在那邊說過,只要你有個清單,你可以放置許多不同影音檔的路徑,依序加入,window media player的時候就會照個清單上的網址,一個個連結~ ... 是不是到這裡就知道我大概在講什麼了?
這裡我不多講了,因為我講的似乎有點遠囉!!^^



這個embed外掛工具日前似乎還是有點小問題,所以建議先不要下載比較好..^^" (不然你若看到一個肥胖的阿姨.. 穿的很少在跳舞,就別怪Tiffy沒先是先警告你!XD)
他主要有這功能是為了讓大家可以隨意增加影片分享在分享空間上,當然你如果想要寵物也是可以的喔!
You can add videos to your Live.com or Windows Live Spaces page by entering the HTML embed codes for videos you find on sites such as Youtube, Google Video, Vidilife and MySpaceVideoCode.com directly into the text field provided in the gadget. There is a limit of 800 characters.
這裡有800個字元限制。

當看到喜歡的工具的時候,想要新增到你的分享空間上面,請按 Add to your space 這個按鈕 他就會馬上新增到你的分享空間上,變成一個獨立模組。然後再模組上面會出現一個install字樣,請安裝,小工具才會照常使用。 因為這些小工具大部分都不是官方的,所以基本上如果會照成什麼問題,官方並不負責! (不過也有少數外掛是被官方承認的喔!)

顯示的模組會像我的時鐘一樣!



上頭有個加字,方便你看到喜歡的外掛,點一下即可加入到你的分享空間喔!
但是Tiffy不清楚若看到很多個不同個flash,是不是按+的同時也會有很多模組出來(?!)
這我就不得而知了,請加入的人告訴Tiffy呢~^^
撲~ Tiffy寫完這段才發現是個X 不是+~ XD ...

抱歉抱歉~~^^ 這圖片是直接從我的"編輯您的分享空間"內擷圖的,所以有點小小小錯誤啦~^^

看旁邊右邊的模組對照即知!!^^

以上。




後記: 我發現自從Window live space變的難用後,原本攬的寫網誌的人,更不想寫了..大家紛紛跳槽到其他blog,我知道很難使用,可是我還是想也會繼續用下去吧.. 雖然我有向外發展的趨勢....XD

2 則留言:

  1. 最近我迷上日劇白色巨塔,還買了一套白色巨塔小說在K中!日劇白色巨塔好看!

    回覆刪除
  2. 滴ㄦ  ~
    好久不見了...最近過的好嗎?
    娃在前不久的...留言板(應該說很久...大概有幾個月了吧?)
    還有看到你的蹤跡
    雖然說娃很久很久沒有上線了
    但是看到 Tiffy 還是留言給娃了...備感欣慰
    原來還是有人記得我呀...XD
    當然囉 ! 娃也不會把你給忘記嚕...
    所以特別來給你請個安...噗噗

    回覆刪除

【訪客沒有帳號請使用名稱/網址留言。】
【匿名者的留言可能會比較慢回覆】
【請不要留下注音文或者是火星文,謝謝。】

INSTAGRAM F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