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言童語

#Part I


今天很奇怪


嘴角也不知道是什麼原因,不是嘴巴乾裂,不是被打


但是意外流血,且不止!


下午的時候來到念念家拜訪念念;


念念也看到我在流血.. 她開始擔心..


『要不要去看醫生?』念念問


『鼻要..』


『怎麼會降子...』念念看著我的嘴問..


『不知道..』


『那等下去奇摩知識上找資料!』念念突發起想


『喔..』


我們越來越倚賴奇摩知識~ 它真是好處多多呢!


連這個嘴角突然流血也要找找看~ 看有沒有人跟我一樣呢~


#part II


一進門,念念開始忙東忙西..


她不忘記要我上網去找資料


打開網頁.. 上奇摩知識+


『要打什麼?』


『恩..就打嘴角為何突然流血』念念回


『喔... 』


劈哩啪拉打了 關鍵字 ...


(念念家的鍵盤..鍵盤上的按鍵都連在一起..快打需要點技術..)


 搜尋了一會兒..


『...........』


『怎麼樣? 找到資料了沒?』 念念問 (她還在廚房忙碌)


『咳咳..(清喉嚨聲)..


..


嘴角流血的原因...』 (頓時停頓,看了眼念念)


『怎麼樣?』 念念專心聆聽著 (她真的很專心在等我說耶..)


....


..


...


 


『降子才能表現出死了或是重傷的痛苦..』


念念佯怒道: 『什麼啦~~吼唷』


哇哈哈哈 XD 


(看完念念的反應後,恩..很滿意..XD)


『撲..沒有啦..我看到知識+裡面有人問 "為什麼電影中的人受傷後,嘴角總是一絲血"』


#尾聲


好吧..我承認我沒有很用心找,不過我找了許許多多資料..


有關於阿貓阿狗的嘴角流血或是電影中人的血絲..


就是沒有看到我要的..


後來..勉強..


瞄到一篇說著.. 『可能是火氣太大』


火氣大意指.. 全身有燥熱的感覺;


好吧.. 或許,我最近是嫌天氣熱了點..


我以為是天氣真的變暖和咩!? =ˇ=


 

9 則留言:

  1. 你最近有點多災多難喔~自己要珍惜自己嘍!不然你會讓念念擔心,朋友掛心、家人憂心、路人瞎操心~啊!我說到哪去,希望你健康又開心~要頭好壯壯才行喔!保重.......

    回覆刪除
  2. ㄎㄎㄎㄎㄎ...
    我覺得是太乾燥耶!(是嗎?)

    回覆刪除
  3. >>People
    I promise you i never hide
    but if you wanna cry.. cry on my sholder
    if you meet someone, who cares for u
    if you feeling sad, your heart gets colder
    yes i'll show you what real love can do..
    what love can do~~~~ what love can do~~~ woooo~~~

    回覆刪除
  4. 宴委服蒙面俠2006年9月7日 上午12:32

    i guess i m being a butt head.
    i am thinking too much again..
    but this time isn't anything bad
    simply wanna thank you
    thank you for spending all the time w/ me
    and thank you for being so kind to me
    *^_^*

    回覆刪除
  5. 》Sunshine
     
    謝謝你的關心與祝福~
    我不會讓大家擔心的
    (os: 盡量啦~)

    回覆刪除
  6. 》姐姐
     
    恩..! 也有可能耶!
    畢竟澳洲本來氣候就叫乾燥阿~:)

    回覆刪除
  7. 》THE ROCK
     
    你在唱歌阿.... 這...好熟悉的歌詞唷!!
     
    XD

    回覆刪除
  8. 》宴委服蒙面俠
    這個角色是誰壓@@
    美少女戰士裡面那個男的嗎?@@
    anyway~  no need to say thank you lor....:D

    回覆刪除
  9. 維生素B群缺少啦!可以吃吃維他命一天一顆,或是多多吃蘋果、紅蘿蔔和牛肉補充鐵質唷!...又讓我擔心囉>"<!

    回覆刪除

【訪客沒有帳號請使用名稱/網址留言。】
【匿名者的留言可能會比較慢回覆】
【請不要留下注音文或者是火星文,謝謝。】

INSTAGRAM F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