桌布串聯

Check All BlogsMessageEmailHome


這是我在屎丹丁那看到的,他說:『就當作是我點你吧!』



ⓜ OS為:
Window xp

ⓨ 這台是你的個人電腦?還是公司或家人共用的電腦?
自己專用の

ⓓ 這張桌布是什麼?從哪裡取得的?
style xp man's style 請到這裡檢視

ⓔ 更換桌布的頻率高嗎?
恩..隨心情而換

ⓢ 桌面上有幾個icon?
12個

ⓚ 一堆檔案跟捷徑放得亂七八糟的桌面,你看的下去嗎?
看不下去,所以會定期整理

ⓣ 有沒有什麼堅持點?
沒有叭

ⓞ 有為了填這份接力,還特地整理一下嗎?
嗯! 有阿..因為剛重灌好電腦,所以剛弄好原本的setting

ⓟ 最後請再傳給5個『我想看他的桌面』的人
我很想看每個人的桌面,可是五個位子難以抉擇..可是你們大家都很疼我對吧!
所以請大家對號入座! 如果寫完的也請留言告知,因為我想看..=)

5 則留言:

  1. haha.. i m the first one!
    so, do i get anything for being the first one?
    =D.. how about some.... massage yeah?! XD XD XD

    回覆刪除
  2. 》仙道
     
    你要先做完功課才會有獎勵阿!
    起碼傳一張給我看看嘛...

    回覆刪除
  3. 》書
     
    我就知道你會放給我看~^^
    呵呵.. 藍藍的捏
    跟聊天視窗的背景一樣!:D

    回覆刪除
  4. 因為我喜歡天空藍藍的感覺!放在桌面上心情都會很舒暢說!改天一起去戶外看天空吧!哈哈

    回覆刪除

【訪客沒有帳號請使用名稱/網址留言。】
【匿名者的留言可能會比較慢回覆】
【請不要留下注音文或者是火星文,謝謝。】

INSTAGRAM F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