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白網誌

即使哪一天我不想當個老師,抑或是設計師

我也想跟你開家咖啡店...

 

留白

14 則留言:

  1. 還是不小心跑來留言
    因為太久沒跟你講話ㄌ
    恩...就這樣ㄅ

    回覆刪除
  2. 》XOXOXOX
    不小心留言? (質疑挑眉)
    我剛剛明明是吃蜂膠
    how come 感覺昏昏欲睡
    我不小心中獎了,好幾百個人提醒過我要小心。
    我還是.. 鐺鐺~ 我中了... = ="
     
    哀~ 好想睡覺...

    回覆刪除
  3. 妳的電話都打不進去~~不知道該說啥了 無言=.=~ 妳是想跟妳男友開咖啡廳?
    妳中獎了 是妳身體又出問題?

    回覆刪除
  4. 》仁
    錯! 我要跟我的好友開咖啡店=ˇ=
    我們要一起用心做好多好吃的蛋糕跟調出好喝的咖啡給大家喝
     
    對..我又生病了...><

    回覆刪除
  5. 我想去當醫院義工!or拯救動物的義工!(勢在必行)

    回覆刪除
  6. 嘿嘿嘿...
    你生病ㄌ喔
    那我去探望你好ㄌ
    現在開始走..差不多年底會到~~
    不用太想我喔~~
    喔..我肚子餓ㄌㄝ..我要雞排飯...加ㄍ蛋
    那ㄍ...我今晚....
    很寂寞...沒事打ㄍ電話給我ㄅ
    我家:323 232 8763
    我ㄉcell: 236 2424
    Fax: 目前沒有
    e-mail: 不好意思公佈ㄝ...XD
    看到ㄉ..沒事可以多多打電話過來...
    等你..(們)喔..~ @@

    回覆刪除
  7. 我等著你回來 我想著你回來 ...我..
    啥?說我無聊?
    阿...被發現ㄌ....就無聊ㄇ...
    喜歡在你這邊留言阿...
    而且...我發現...留言後你都還會回勒...
    比在msn上好用~
    ㄝ...那ㄍ樓下ㄉ蠟筆小新要我提醒你....
    他ㄉ雞排飯還沒收到....他快餓昏ㄌ

    回覆刪除
  8. hi.很久沒有來留下大腳印.近來忙著什麼.
    如果你開咖啡店..我一家人來支持你.........................

    回覆刪除
  9. 》蠟筆小新
    你來探望我,我很高興阿.. 可是你要『走』來喔?
    那也未免太遠了點吧.. 如果美國政府跟澳洲政府願意搭一座橋讓這兩個國家互通的話....XD
    那麼我一定不會阻止你的~ ^O^
    btw, 那電話是假的吧= =
    哪個有心人若真想打電話給你...
    >< 不就被你騙了...

    回覆刪除
  10. 》大雄
    sorry 啦..
    我今天雖然比較早點回來,可是早上把電腦帶去fixed一下..
    所以就都沒有上線..
    well..我的病是好些囉..
    Getting better but still a little bit lor..^^"
    你.... 你的晚餐不會真的沒吃吧? = =
    小心晚上犯胃疼..

    回覆刪除
  11. 》遇見
    呵呵,that would be a far away dream.. but would probably dream comes true~^^
    謝謝你的留言喔,你現在應該都是專心待產吧?~^^
    Be happy all the time!

    回覆刪除
  12. 呵呵呵呵~
    我要代替月亮來逞罰你~~~
    沒有啦, 我來湊熱鬧低

    回覆刪除
  13. 》月光先子
    呃.... 美少女戰士都出來了喔..=ˇ=

    回覆刪除

【訪客沒有帳號請使用名稱/網址留言。】
【匿名者的留言可能會比較慢回覆】
【請不要留下注音文或者是火星文,謝謝。】

INSTAGRAM F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