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你心中有這樣一個人嗎?

Check all BlogsMessageEmailHome


在你心中有這樣的一個人嗎?
 
你們可能相愛過,你們也可能喜歡著彼此,
 
但是,為了什麼原因你們沒能在一起?
 
也許他為了朋友之間的意氣,不能追你。
 
也許為了顧及家人的意見,你們沒有在一起。
 
 
這也許為了出國深造,他沒有要你等他。
 
也許你們相遇太早,還不懂得珍惜對方。
 
也許你們相遇太晚,你們身邊已經有了另一個人。
 
也許你回頭太遲,對方已不再等待。
 
也許你們彼此在捉摸對方的心,而遲遲無法跨出界線。

 
不過即時你門沒在一起,你們還是保持了朋友的關係。
 
但是你們心底清楚,對這個人,你比朋友還多了一份關心。
 
即時不能跟他名正言順的牽著手逛街,你們還是可以做無所不談的好友
 
他有喜歡的人,你口頭上會幫他追,心理卻不是很清楚,你是不是真的希望他追到。

 
他遇到困難時,你會盡你所能的幫他,不會計較誰又欠了誰。
 
男女朋友吃醋了,你會安撫他們說你和他只是朋友,但你心中會有那麼一絲的不確定。
 
每個人這輩子,心中都有過這麼一個特別的朋友,很矛盾的行為。
 
一開始你不甘心只做朋友的,但久了,突然發現這樣最好。

 
你寧願這樣關心他,總好過你們在一起有天會分手。
 
你寧願做他的朋友,彼此不會吃醋,才可以真的無所不談。
 
特別是這樣,你還是知道,他永遠會關心你的。
 
做不成男女朋友,當他那個特別的朋友,有什麼不好呢?
 
你心中的這個特別的朋友...是誰?

 
很多的感情,都因為一廂情願,最後連朋友都當不成了,常常覺得惋惜,
 
可惜一些本來很好的友情,最後卻因為對方的一句喜歡你,
 
如果你沒有反應,這一段友情似乎也難以維持下去,
 
這也難怪有些人會因此不肯踏出這一步。

 
因為,這就像是一場賭注,表白了之後不是成了男女朋友,要不就連朋友都當不成了
 
有些事情不是你能預料的,或許對方不在意,你們還可以是朋友
 
但卻已經不如從前的好。也是可惜,也是遺憾。
 
但還有沒有可能是另一種狀況,你可能永遠都不甘心只是朋友......

留言

  1. 恩...
    好有深度...
    but then...
    are you thinking too much?
    .....
    are we like that?

    回覆刪除
  2. 》毛毛蟲 (to whom i know)
     
    Er... I thought you wouldn't see it that early..XD
    However.. i am not "quite" (always confused b/w quite & quiet) understand the sentence you mentioned "are you thinking to much?"
    nah.. we aren't like what i mentioned all that above.. we are more likely to be the last sentence I mentioned.

    回覆刪除
  3. 曾經有過的感覺...很遺憾。
    可幸的是, 心目中已留下深刻的回憶,那也不錯呀!=)

    回覆刪除
  4. 》念念
    I unerstand your feeling..
    hug~*

    回覆刪除
  5. 我想你述說的大家都應該有經歷過吧!也許,我們都還不懂得,怎樣的愛情才叫做完美於是,我們開始挑剔對方的缺點,再加上一句"我是為你好"也許,我們都還不清楚,怎樣的語言才叫做溝通於是,話一說的太快就成了彼此的傷害 ~也許,我們都還沒學會, 怎樣的擁抱才叫做永遠於是,一個不小心抱得太緊,愛情就這麼碎了~也許,我們都還不知道,怎樣的努力才叫做付出於是,我們開始在乎,誰愛誰多一點 ~也許,我們錯過太多機會於是,生命中一直感到遺憾也許,如此心再無法付出於是,人生再也無法擁有真愛放棄一個妳很愛的人,並不痛苦;放棄一個很愛妳的人,那才痛苦;愛上一個不愛妳的人,那是更痛苦。別等到錯過後才去後悔,別等到失去後才想挽回。愛就是這麼難懂~是要小心翼翼的觀望呵護還是默默付出,有時難以拿捏恰當,這叫人愛的辛苦、愛的累、愛的心慌慌~愛真的讓人又苦又甜,愛的力量莫名之大,只能說一剎那間,愛能改變世界。希望妳的愛付出的既幸福又能甜蜜;妳愛的人能溫柔體貼的回應妳;期盼昇華成愛的真諦。

    回覆刪除
  6. 》SunShine
     
    哇! 感觸良多,非常touch!! ^^

    回覆刪除
  7. 真的感觸良多~
     
    是啊!我曾暗戀過的女生...曾經表白之後,卻得到回應:你人很好,但是我們可不可以只做好朋友呢?(好人卡一張收到)
     
    得到這樣的回答,也只能摸摸頭說:好吧!....
     
    手放開
     
    強求的愛情沒有快樂幸福可言~
     
    但是,老是收到好人卡,總也感受到很不公平啊!
     
     
     
    無奈,將心冷凍,冷凍...

    回覆刪除
  8. 》書
    收到好人卡的那一剎那,會不會感覺有點無奈..

    回覆刪除
  9. 瞬間是  心涼掉了...的感覺...
     
    不怕~我是越挫越勇的!!
     
    就像妳說的....但是我更鐵石心腸了點...被拒絕之後...我也不想作朋友了~因為說真的...那樣蠻痛苦的!!
     
     
    哈哈~不打緊!!!心涼了...還是可以反覆加溫!!!

    回覆刪除
  10. 》書
    咦...你不是說越挫越勇的嗎~^^
    那就不應那麼快就不做朋友才對阿..
    雖然會在友情間多了份尷尬..
    但是.. 友情就這麼不見,說真的,那很可惜的唷..

    回覆刪除
  11. 嗯,真的好有深度……
     
    hi,好久没来了,这里又有变化了,
    每次都有惊喜
    天天开心

    回覆刪除
  12. 》Jackie
    是嘛...~ 那就多多來看看嘛~^^
    希望每天都有驚奇...XD
     
    只不過...我過的有點平凡無奇耶...:D
     
    也祝Jackie過的天天開心喔!

    回覆刪除
  13. 書:
    其實我愛慕你很久ㄌ
    很喜歡你ㄉ腦袋
    都非常站同你所寫ㄉ..
     
    愛慕你ㄉ人~~
     
    tiffy: it's okie, don't be jealous XD
    firstable, i m not gay, secondly...
    i reallie like him.. as a man.. of courese..@@
    there isn't a specific reason, i guess it's the stuff da he wrote
    they and my thoughts become the echo in my mind...
    that's something nice.. caz i get what he's saying.. u know..
    o well..
    like always, missing you lots lots...

    回覆刪除
  14. 》皮卡丘
    希望你沒有嚇到他...當開頭第一句是『我已經愛慕你許久惹』
    anyway~ i obviously didn't get jealous on it.. besides... why would i get envy about it? ^^
    btw, i am so sorry about what happen this morning...
    for my sudden disappear..

    回覆刪除
  15. 妳電話有改過? 我打過去都沒通的樣子 我有傳訊給妳 有空去看吧

    回覆刪除
  16. 》仁
    恩..是沒換...
    找ˇ不到我就留msn離線流言,我會看到的。
    若說... 是留手機簡訊的流言的話...
    我好像也看不到..

    回覆刪除
  17. 感情事情想太多好傷身體~
     
    妳/你 有緣遇到意中人、倆歡喜,就應該好好把握!
    沒有感情或是有感情的人平常日子都要讓自己快樂與開心(目前我是處於無感情、享受在自己的工作辛苦換來的物質生活上,有太多東西等我去玩樂去快樂,當然若是能讓我有機會遇見心中的人我會好好把握的)
     
    皮卡、皮卡、皮卡口禾火~挖~謝謝妳!呵呵~

    回覆刪除
  18. 》書
    嘿...我也覺得有時候感情事好麻煩也傷身體
    因為那是心裡上的... 然後心或許會痛.. 然後然後..
    哎呀~ 恩.. 不過.. 當遇上愛的時候,又會覺得什麼都直得の感覺

    回覆刪除
  19. 我只擔心當年老行將就木之時,暮然回首,真愛從沒來過!這是我最怕的!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訪客沒有帳號請使用名稱/網址留言。】
【匿名者的留言可能會比較慢回覆】
【請不要留下注音文或者是火星文,謝謝。】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