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接觸不同領域


倒數計時的第14天。

 

夠意外吧?凌晨兩點半我在這裡漫遊? 我只能說,我是徹底的失眠。根本沒睡!

想修張出色的加工圖片,起碼要修近1000張圖片,才能自己抓住一些訣竅跟理出一些idea

想讀一門科目,得先翻爛了讀熟了學校給的資訊,才卻確切了解這門科到底是在說什麼

今天突然想到,我不想..只局限於知道關於MSN分享空間的東西, 或是一些其他的語法了, 我可以學到更多,我可以再專精一點,我可以為了想學好某一科,先只接觸關於他的世界。

 

只是此刻,我應該需要睡覺才對。

讓我腦袋~ 放空吧~

1 則留言:

【訪客沒有帳號請使用名稱/網址留言。】
【匿名者的留言可能會比較慢回覆】
【請不要留下注音文或者是火星文,謝謝。】

INSTAGRAM F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