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序





Check all BlogsMessageEmailHome




          
關版了一個多月,陸續收到許多網友的信件,也該是打開的時候了,這一段時間,幾乎把以前的網誌好好的整理了一番,也新增了許多網誌/教學,總算把空白網誌補滿了,謝謝大家還三不五時的來這裡晃晃,關心一下這邊的狀況,為免新來的朋友不清楚這網誌的編排,右邊有查看網誌的連結,所有網誌連結都可以在右邊的查看所有網誌找到,下方有製作網頁的工具,其中也包括了關於一些部落的教學,需要的,歡迎大家索取,希望可以提供什麼的,也歡迎留下你的留言,將列入考量。
上面是公告區及留言版區,想灌灌水、講什麼悄悄話,都可以在上面的黑板大塗鴉或是SiLlY悄悄話留言版內說說,近期新增了Gabbly,相信大家或許從其他家的部落格上看過,事實上是個聊天室,有空入內聊聊吧
在上網的同時我也會開啟他的,這樣想問問題,或是找我一塊兒哈拉...都比較直接囉!
也歡迎大家跟我交換連結,認識多一點朋友是很棒的事情!請至☻SiLlY 歡迎〃交換連結(Everyone)留下您的部落格,醬子Tiffy也比較好找到你們~^^
最後,希望來到這邊的每一個人,都能快快樂樂的度過每一天。

6 則留言:

  1. 今天我很傷心,我家NANA已經離開我們了,難過...

    回覆刪除
  2. 很久沒有到訪...現在待產中..BB.11月到出世....^^
     
     
     
    週末愉快

    ´´´´´´´´´´´´´´´´´´¶´´´´´´´´´´´´´´¶´´¶´´´¶¶´´´´´´´´´´´´´´¶´¶¶´¶¶´´´´´´´´´¶¶¶¶´´´´´´¶¶¶¶¶¶´´´´´´´¶¶´´´´´´´´´´´´´´´´¶¶´´´´´¶¶´´´´´´´´¶¶´´´´´´´´´´¶¶´´´¶¶´´´´´´´´´´´´´´´´´´´´´´´´¶¶´´¶¶´´´´´´´´´´´´´´´´´´´´´´´´´´¶¶´´¶´´´´´´´´´´´´´´´´´´´´´´´´´´´¶´¶´¶´´´´´´´´´´´´´´´´¶´´´´´´´´´´´´´¶´¶´´´´´´´´´´´´´¶¶¶¶´´´´´´´´´´´´´´¶´¶´´´´´´´´´´´´¶¶´¶´´´´´´´´´´´¶´´´¶´¶´´´´´´´´´´¶¶¶¶¶¶´´´´´´´¶¶¶¶´´´´¶´¶´´´´´´´´´¶¶¶¶¶¶¶´´´´´´¶¶´´¶´´´´¶´´¶´´´´´´´´¶¶¶¶¶´¶´´´´´¶¶¶¶¶¶´´´¶´´¶¶´´´´´´´¶´´´´´¶´´´´¶¶¶¶¶¶´´´¶¶´´´¶¶´´´´´´¶´´´´¶´´´´¶¶¶¶´´´´´¶´´´´¶´´´´´´¶´´´¶´´´´´¶´´´´´´´¶´´´´¶´´´´´´¶¶¶¶´´´´´´´´´¶´´¶¶´´´´¶¶´´´´´´´´´´´´´´´¶¶¶´´¶´´´´´¶¶¶´´´´´´´¶¶¶¶¶´´´´´´¶´´´´´´´´¶¶¶´´´´´¶¶´´´´´´´¶¶´´´´´´´´´´´´¶¶´´´´´¶¶¶¶¶¶´´´´´´´´´´´¶¶´´´´´´¶¶´¶´´´´´´´¶¶¶¶´´´´´´´´¶´¶¶´´´´´´´´´¶´´¶¶´´´´´¶´´´¶´´´´¶¶¶¶¶¶´¶´´´´´´´¶´´¶´´´¶¶´´´¶¶¶¶´¶´´´´´´¶´´´¶¶¶¶¶¶¶´´¶¶´´´´´´¶¶¶¶´´´´´¶´¶¶´´´´´¶¶´´¶´´´´´´´´´´¶¶¶¶¶¶¶¶´´´´´´´´´¶´´´¶¶´´´´´´´´´¶´´´¶´´´´´´´´´´¶´´´´¶¶¶¶¶¶¶¶¶¶¶´´´¶¶¶¶¶¶¶¶¶¶¶

    回覆刪除
  3. 好久不見~~~
    *^_^*
    有想我ㄇ~? XD
    課業很重ㄅ...
    一起加油ㄅ~ =)

    回覆刪除
  4. 傑夫先生... 怎麼叫你自己小甜甜啦~ 哎唷~ 會害羞耶....XD
    那我豈不就跟著你變性了....
    因為小甜甜是女生阿... 那我就要當男生了捏...
    我有很努力很努力上課喔!
    你也要很努力很努力賺錢喔~
    但可別累壞了黑 :)

    回覆刪除
  5. 情人節快樂哦.
         ☆    ◢██◣ ◥◣ ∴   ◢◤ ∵  █氣球█        ◥██◤  ☆    ◢██◣  ▲  ∵     ☆ ☆  █氣球█  ╰╮ ◢██◣  ☆ ◥██◤ ∵ ╰╮█氣球█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氣球█    ◥◣ ☆         ◥██◤         喜悅的氣球飛揚天空中    ▲ ∵  ∴  散播歡心與喜悅     ╭╯ ☆       祝福您每天心情飛揚   ╰╮

    回覆刪除
  6. 咳~我到家囉~MSN網誌改的好怪~~~字好小>"<~~~~可以來看看我網誌唷~~~我把我妹的NANA回憶記事也PO來我的網誌囉~....可是你不要哭唷~很多人都被我和妹妹的文章給....哭了>"<

    回覆刪除

【訪客沒有帳號請使用名稱/網址留言。】
【匿名者的留言可能會比較慢回覆】
【請不要留下注音文或者是火星文,謝謝。】

INSTAGRAM F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