槓上履歷表

觀看網站導覽寫信給我留言給我返回主頁

倒數計時的第16天

 

今天是七月的第一個禮拜一, 正打算開始寫resume, 因為要找到一份好工作, 你的resume也要寫的好, 讓老闆喜歡才可以。所以就一直吵Jeffy, 讓他這位要考試的大忙人還要幫忙看我寫的履歷表, 聽聽他給的意見。

真是謝謝Jeffy了~^^

寫好一個proper的resume真的還得需要一番功夫阿, 即使有浩給的resume sample 還有一些 work direction 的 sample... 幾句話可以抄抄寫寫...阿不是... 是參考看看...^^"  但是我還是有很多十萬個為什麼..><

就真的不懂咩....

 

最後,還是未能完成resume, 因為我有太多的問題了,Jeffy說明天會教我, 所以我就跟他說我可不可以做任何事情除了寫履歷表.. ^^ 他說好,他說可以明天在做^O^

 

 

留言

張貼留言

【訪客沒有帳號請使用名稱/網址留言。】
【匿名者的留言可能會比較慢回覆】
【請不要留下注音文或者是火星文,謝謝。】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