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 Messenger 自動下載木馬病毒程式

觀看網站導覽 寫信給我 留言給我 返回主頁





☞ 注意 ☜
當您看到該篇標題時候, 請小小恐慌一下, 差不多今天這個時候,
也許您會收到由你的友人傳給你的一個自動接收"木馬病毒"
他長的像這樣子:



沒錯! 就是降子。今天凌晨我就是被著四張圖片嚇到... 到最後完全清醒..久久不能入睡... = ="

 

死小孩。哪個愛kuso的小孩亂弄這個東西阿... ><

 

沒看過的不反對你拿這個來嚇其他人啦...  但請不要嚇Tiffy...請勿拍打與餵食...XD

留言

  1. 滿面春風吹我心2006年6月13日 上午4:35

    找你找快瘋了!!!!! 你到底在哪裡?????? 什麼都沒開!!
    哪個人敢跟我嗆聲!!!! 我就是要你當我女朋友!!!!怎樣拉!!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訪客沒有帳號請使用名稱/網址留言。】
【匿名者的留言可能會比較慢回覆】
【請不要留下注音文或者是火星文,謝謝。】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