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ical Smile

觀看網站導覽 寫信給我 留言給我 返回主頁

倒數計時的第25天。

 

常常微笑。真的會讓我無形中無時無刻都面帶微笑的喔。不論是誰,看到我也都會微微的彎起嘴巴,露出會心的一笑。我覺得看到大家笑我會很快樂。所以,要笑喔。^___________________^

 

我覺得我的英文退步了。因為現在根本就沒有什麼機會說英文,上網的時候..噢.. 等下我要來講講上網的事情,我上網的時候大家跟我聊天是說中文,跟家人講話是說中文,在學校雖然是說英文可是我們所說的英文並不會真正讓我的英文進步,所以我決定我要多花時間在讀英文上面了。因為我現在在澳洲,所以我應該更好好的學好它才對。

 

最近,很多人發現了,我沒有常常上網,我常常搞失蹤。這是很多人最近常常跟我說的。對不起。。。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一件事情,就是.. 你空有一大堆的MSN聯絡人名單,可是真正會常常上線的跟會跟你說話的又有幾個? 很少對不對?! 常常上線的就是那幾個,會掛網的、或是會跟你哈拉的也就是那幾個而已,當那些跟你哈拉的朋友沒有在線上的時候,就會感覺...上網變的很無聊,不知道做什麼對不對?

上網變的無意義了。我當然不是說我現在都不會上MSN啦.. 我只是把我心理想說的說出來罷了。

 

這一兩天。我發覺我很喜歡自虐,比如說:天氣很冷。可是我還蠻喜歡用冷水洗手,降子刺激神經跟大腦,這樣子應該不錯。^ ^

我也很喜歡洗澡的時候...用很熱很熱的熱水沖澡,雖然很燙,可是洗完很舒服,全身熱熱的。

或者:明明左手大拇指受傷了,還是故意要大拇指做做運動,雖然真的很痛.. 可是還是很故意>/////<

 

呵呵,好啦,或許...我是太閒了點,沒事找事做。我會做點有意義一點的。:P

 

昨天慶仔打電話給我,他說他要入伍去讀軍校了。要讀兩年,跟Eric一樣都是以後要當機場內做maintenance staff

真是奇怪,很多人怎麼以後要走的路不是跟從軍有關就是關於航空呢?

不管怎麼樣,要好好照顧自己喔! 然後快樂點囉!

留言

  1. 最近在忙什麼呀?真的很少遇見妳耶...@@

    回覆刪除
  2. 親愛的tiffty妹妹:
     
           安安哦!最近竺竺我迷上了足球W杯,幾乎每天都為出賽隊伍加油和支援
     
           以前從來就沒對足球產生過一丁點的興趣,這次觀看的機緣主要也是受了日本朋友的影響
     
           第一場觀看日本對澳大利亞的比賽後,就迷上了足球
     
           所以也沒有特別支持哪一對,只要是有技術而且有看頭的,我都欣賞,呵呵
     
          我發現TIFFY的某些想法,和竺竺我還蠻相似的耶~,比如說妳提到的MSN上線交談的事
     
           比如說冬天冷還是會用冷水洗手等等的…,蠻開始找到個有共識的人~~~。
     
          不過我覺得上MSN雖然有時沒有朋友M,但是我相信大家還是默默的在關心著自已,就像我
     
          覺得現在不只MSN線上聯絡,有了部落格之後,MSN線上交字交談的次數就會相對的減少,而
     
          且我也相信有些朋友一定都有到自已的部落格晃,雖然沒有留下任何足跡… 
     
          TIFFY要努力把英文讀好哦!現在真的覺得英文很重要,我也要好好加油~把英文搞好
     
          我們一起加油~不過妳鐵定沒問題的,對妳有信心有信心~,因為現在的妳就很優秀了!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訪客沒有帳號請使用名稱/網址留言。】
【匿名者的留言可能會比較慢回覆】
【請不要留下注音文或者是火星文,謝謝。】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