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看網站導覽 寫信給我 留言給我 返回主頁

倒數計時的第33天。


 

昨天晚上真是天殺的寒冷, 凍到我睡都睡不著, 努力閉眼睛直到一點多才睡, 六度的氣溫, 我可是穿三件耶, 加上身體有些許不適, 不過我已經盡力取暖了阿!

 

拜託, 老天爺阿! 現在可是冬天, 不要在折磨人了好嗎? 溫度稍微也高一點.. 我可是耐熱不耐冷的人耶! 稍微一點點冷我真的很不行, 你就不能網開一面出個大太陽給我看看好不?

 

星期五, 今天是星期五, 又是一個禮拜了, 時間過的還真快呀! 我休息了幾近一個禮拜, 似乎一件事情都沒做好。

真混。

 

感覺不見了。因為我冷, 因為我不想東西被偷, 因為我沒有靈感, 因為我害怕, 因為我覺得我快要失去些什麼東西, 所以才寫著, 感覺,快要消失不見, 親愛的朋友, 親愛的弟弟跟媽咪, 勿念。

 

I am fine。 

 

 

 

留言

  1. 凍死ㄌ?! @@
    那...我熱死ㄌ...
    我ㄇ交換一下地方ㄅ
    反正我也比較喜歡冬天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訪客沒有帳號請使用名稱/網址留言。】
【匿名者的留言可能會比較慢回覆】
【請不要留下注音文或者是火星文,謝謝。】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