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面─薰衣草

觀看網站導覽 寫信給我 留言給我 返回主頁



趁傍晚的時候, 我又做了一個版面, 這次是薰衣草, 滿滿的紫色, 連後面的背景也用PS處理了一下子, 帶有點朦朧感..自從學會了那個PS圓角教學, 現在我都很喜歡用圓角來美化一下圖片。所以最近如果常常看到圖片被我"圓角"了.. Sorry, I can't help. 我目前陷入.. 圓角圖片迷裡... 就像兩三天前我中了達文西的毒一樣, (當然.. 直到現在.. 我還是很想看達文西密碼啦..Annie 加油加油~ 我等你唷~XD)

在下面那一個版面裡面, 天壞裡, 本身的樣式並沒有那個.. 半透明的橢圓形介面.. 但是在這個薰衣草版面裡, 用PS製作後面的背景的時候, 有事先加上去了! 所以~ YA~ 這樣會看起來比較漂亮~

目前, 這部落格的人氣是非常低的, 主要不是不跟你們說啦~前陣子被我拿來備份這邊的網誌阿, 結果貼幾次後我又變懶了...大概我下次有時間, 我再來整理統一一下, 把東西都丟過去..

最近的天氣真的會冷死人說, 突然嘴饞的我便跟伯母ㄋㄞ一下..
『伯母~我們等下下午來烤蛋糕好不好~ 我想吃熱熱的蛋糕~』
所以我們下午就一起做了香草蛋糕;那是.. 小型的像杯子的蛋糕唷! 過沒多久, 下午茶就配著熱熱的奶茶跟熱熱的蛋糕~ 那時的我~ 邊吃邊滿足的說著:『好幸福唷~

留言

張貼留言

【訪客沒有帳號請使用名稱/網址留言。】
【匿名者的留言可能會比較慢回覆】
【請不要留下注音文或者是火星文,謝謝。】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