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不著。

觀看網站導覽 寫信給我 留言給我 返回主頁

倒數計時的第27天。

 

這應該是我第一次這麼早有那麼心情想來寫blog。我睡不著,當我發現我的右眼有點酸痛的時候,一壁上眼睛的我隨即想到的是我未看完的〝天使與惡魔〞一書中布朗‧丹在書中描述, 當某人挖走的眼睛, 被拿來做什麼事情, 或者是... 當你在地上看到那血淋淋的眼球張望著你時。

 

那種感覺.. 該是讓人毛骨悚然的,更何況是這個想像力超級豐富的,未來若是當個小說家應該很不錯的我。

也許... 我該是習慣每天天還沒亮時就起來開始讀書吧?! 雖然算算時間真是有點過早... 不過我睡不著阿.. 那也沒有什麼辦法,是吧? 再床上呆著躺著可真是浪費時間阿...

 

即使說我尚未看完該〝天使與惡魔〞的書籍, 即使說該書及參雜許多蠻噁心恐怖的畫面,那並不會阻止我去不看完他,其實一本好書,他就是會讓你迫不急待的想要知道真相跟結局,但又深怕中間會錯過什麼精采好戲, 所以會有一股想要讓你繼續看下去的那份感覺。

 

所以呢,我到底什麼時候有機會可以在看呢?

其實我不清楚...  我好希望... 睡覺的時候.. 不要有機會再夢到駭人的眼球直視著我的感覺。

 

留言

  1. 有控的話~~
    我們一起去kino呀~~
     
    希望妳睡的好喔!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訪客沒有帳號請使用名稱/網址留言。】
【匿名者的留言可能會比較慢回覆】
【請不要留下注音文或者是火星文,謝謝。】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