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冷。濕

觀看網站導覽 寫信給我 留言給我 返回主頁

倒數計時的第30天。

果不期然,今天真是陰天,那明天或許真的會下雨吧?! 這樣子出門真是有點麻煩..連續兩天好眠, 好的徵兆, 可惜痘子一直跑出來, 臉頰上, 鼻樑上, 隨處可見的痘痘.. 嘖...真難看

這一兩天, 認識了一個網友, 他是在餐廳廚房工作的, 對廚藝非常有興趣, 因為在備份網誌的時候被他瞧見我之前所寫的文章, 他說我述說的很仔細.. (竊笑)
還邀我一起分享美食, 只是可惜, 我應不會太常寫這類的文章, 這可是有有效期限的唷! (噗)

這次結束之後, 要跟Annie一同尋工, 跟好朋友一起工作是一件很不錯的事情吧... at least I like the feeling!
好了。不多說了, 我得準備準備了.. 因為待會就得出門了。 祝福我吧!
也祝福各位要考試的朋友們, 加油! 你們一定會考好的!


留言

  1. 太棒哩~tiffy終於做完哩!!
    恭喜呀!!!!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訪客沒有帳號請使用名稱/網址留言。】
【匿名者的留言可能會比較慢回覆】
【請不要留下注音文或者是火星文,謝謝。】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