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個幸運天。

觀看網站導覽 寫信給我 留言給我 返回主頁
早上走路沒長眼睛, 跟牆壁接吻, 鼻樑上的一顆青春痘頓時冒出源源不絕的血水來, 污染了純白潔淨的牆壁, 我, 只好可憐的摀著鼻子, 然後努力的擦牆壁, 試圖還給他一身清白。

下午搭乘火車前往市區的時候, 旁邊座了一個女孩, 大概是車上太無聊或是她過於疲憊, 坐在座位上沒多久她便跑去夢周公了,  一路上右肩特別沉重─ 她把我的肩膀當作枕頭...
等到快要到下車站的時候, 正想請小姐借過一下, 她卻點不醒(點肩膀) 叫也叫不動... =_="
本來想發狠一點... 刻意落下她不管, 肩膀閃開站起來走開, 卻望見她的頭直直要撞上窗戶, 趕緊拿手擋了一下...

說實話, 那很痛... ><  她頭上好像有類似髮夾還是髮髻等的..有點小戳到我的手背, 不過那女生醒了, 她似乎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 還納悶著我在做什麼..
為了不要讓她的頭撞上窗戶.. 我錯失了下車的時間, 只好座到下一站, 再走回去.. 

交差後的我跑去紀伊國屋那看書, 正在拜讀布朗,丹的 〝天使與惡魔〞一書時, 突然聽到10點鐘方向有三隻麻雀在咭咭聒聒... 一直想把我拉回現實.. 我開始納悶.. 她們難道不知道書店應該是要安靜的嗎? = =" 真是....

一本大概有500多頁的書.. 137章章節, 我只讀了一半, 花了兩個多小時, 意猶未盡, 但因時間關係, 我只得放下書本, 趕緊回家煮菜囉..

改天有時間再回去, 把那本書看完吧!!^ ^

明天要跟念念出去。>////< 期待

4 則留言:

  1. 親愛的!
    如果是我呀,ㄧ定不肯讓人家靠我肩膀睡呢~
    泥真好~可是要小心不要再受傷唷!
    期待明天一起出去耶!︿︿

    回覆刪除
  2. 我好像用錯了詞彙, 因為麻雀不會聒聒叫.. 但是會咭咭喳喳叫

    回覆刪除
  3. 你在羨慕嘛? 還是忌妒? Qoo^ ^拉~拉~拉~

    回覆刪除

【訪客沒有帳號請使用名稱/網址留言。】
【匿名者的留言可能會比較慢回覆】
【請不要留下注音文或者是火星文,謝謝。】

INSTAGRAM F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