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空間跟部落格定義不一樣

觀看網站導覽 寫信給我 留言給我 返回主頁

之前在玩知識的時候, 很多人都會搞混的一件事情,部落格就是說分享空間;可是部落格不等於分享空間阿。


分享空間包含了部落格跟相簿、個人資料點點其他,而部落格本身只帶有網誌,所以這要分清楚一點,好幾次知識朋友都說她們想要在部落格上面放音樂,可是又說要放個window media player在上面,我當然 知道她們是想要什麼,可是給的錯誤資訊總是不好的, 還得問清楚了解方向在哪裡, 才能繼續著手進行。

 





我在想不知道是因為我把版面縮小造成分享空間東西太多, 所以跑的比較慢還是說我自己的電腦本身比較爛, 否則為何自從我把版面縮小後, 我每次想要進來這裡, 都會進到一半IE死當 = =|||

 

所以為了避免哪天我可能真的進不了... 我真的還蠻乖的多做些備份備份。這邊會是主網誌,我會學著開始寫各部落格的CSS樣式,但是分享一定是這邊先分享, 雖然這邊不可以換... (噗 不知道何時我真有那時間做CSS樣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訪客沒有帳號請使用名稱/網址留言。】
【匿名者的留言可能會比較慢回覆】
【請不要留下注音文或者是火星文,謝謝。】

INSTAGRAM F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