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看網站導覽 寫信給我 留言給我 返回主頁

倒數計時第34天。

 

其實哭也是一種放鬆心情的一種好方式, 誰說哭一定要有理由, 我哭就未必有理由.. (有人在挑眉質疑嗎?)

好吧。那換著角度說, 就算曾經我的確可能為了什麼事情而煩心, 但我哭一哭會比"盡量往好方向去想"還要快紓解壓力, 降懂沒?

 

很討厭, 最近總是一股無力.. 想做些什麼.. 我真的好累喔 > <

版版改的有點陽春。因為還沒想到主頁要弄成什麼, 先這樣子吧! 反正.. 部落格原來就也只是個我能吐口水的地方, 他的美觀與否, 不會影響到我... 他又不能像其他像無名, 天空, xuite 樂多等一樣可以更換版面.

 

那麼, 就先這樣子吧!

 

1 則留言:

【訪客沒有帳號請使用名稱/網址留言。】
【匿名者的留言可能會比較慢回覆】
【請不要留下注音文或者是火星文,謝謝。】

INSTAGRAM F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