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門大吉

觀看網站導覽 寫信給我 留言給我 返回主頁

我要關門了, 把這裡關起來, 不開放給大眾了, 因為一些原因, 關於很多大家來我家看文章的, 我一定會, 把他放在某個網頁上面, 降子大家要看的時候就統一去那邊找答案, 雖然比較麻煩一點, 可是我不想人家等下在這邊鬧事... 我會覺得很討厭..

 

身為我的messenger朋友們一樣還是可以看到我的分享空間, 只是你再也不能直接看到惹.. 你要先登入才可以進來, 有些連結, 也不能你直接連就看的到惹.. 因為不給你們看拉..

 

而且我還要改一下新面板, 不會差很多拉..還是會一樣的紅, 不知道會不會繼續弄成歌劇魅影.. 哇嘛母災.. 隨便拉!!

煩死惹.. 每天都有一堆不認識的人來煩我.. 看我給你們大卸八塊!! 不管是男生女生..

 

我才想到嘛...我幫冰兒弄了一個所謂的"小說論壇" 等等就把東西放過去..

大家要去看就去那邊.. 不然申請那麼多空間.. 浪費拉...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訪客沒有帳號請使用名稱/網址留言。】
【匿名者的留言可能會比較慢回覆】
【請不要留下注音文或者是火星文,謝謝。】

INSTAGRAM F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