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玩的烹飪

觀看網站導覽 寫信給我 留言給我 返回主頁
其實我也沒有很喜歡玩烹飪啦..可是阿! 偶爾煮煮東西, 做做西點的時候, 當大家露出很幸福的表情的時候, 自己也就會很快樂。
感覺我像是為了要看到大家快樂而活的。(笑)


由於這饅頭的製作材料不詳..所以.. 就不多做介紹啦~ ^^"
但是我深信網路上會很多相關的資料.. 有興趣的大家可以做做看阿~^^

4 則留言:

  1. Tiffy Tiffy!!
    饅頭要用手力搓吧?
    妳好棒唷!!
    哇要吃~~

    回覆刪除
  2. baby 泥要不要喝我的湯呀~

    回覆刪除
  3. 要阿~ 人家很想很想喝說 ><~~~
     
    何時有機會阿!!!
     
    從你昨天講到現在我已經不知道流多少口水了耶
     
    XD

    回覆刪除
  4. 好可愛的饅頭唷..看起來就很好吃的樣子..我餓了^^

    回覆刪除

【訪客沒有帳號請使用名稱/網址留言。】
【匿名者的留言可能會比較慢回覆】
【請不要留下注音文或者是火星文,謝謝。】

INSTAGRAM F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