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頁效果

觀看網站導覽 寫信給我 留言給我 返回主頁



今天來做個工程比較浩大及艱難的工作...上面所呈現的是一個像書一樣.. 的網頁..除了圖片都是都是由網路上蒐集出來的, 跟用PS做了一點點小修改外, 主要本身是那本書的結構跟程式碼.. 其實這裡也不好講.. 我也沒有很特別的自己用腦子做出來.. (學校有教一些嘛, 我很乖阿~ 有做筆記! 所以.. 大部分都是照抄比例下去的啦..XD) 

看到沒有!! 頁數被蓋到了!! 這是那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
(當然還有很多美中不足的地方啦..像是.. 書最好可以弄成.. 像是有厚度一點的.. 真實感,(某人說的...)
我盡量再修改啦~~ 這本書總共有..15頁, 意思就是我要用15張圖片.. 眼睛跟手真的快花/麻了..@@" 剛剛還不慎扭到脖子咧!!
我發覺我最近真的很會睡覺睡一睡到四點起床唷!! 我沒有失眠.. 我只是很自然而然的起床... 好討厭唷!!

恩...好~ 大家會不會也想來翻翻看... 上面的圖片.. 當然只是給你們看的範例.. 看看長啥樣而已! 是謂: 只可遠觀而不可褻玩焉..XD   真正的翻書...連結在這篇的某一個圖片連結裡面喔! 答案就是.. 那片綠綠的四片幸運草! ^^ 專心看的朋友都是幸運人兒~

好囉! Tiffy要休息了! Tiffy要早睡早起.. 因為早起有蟲吃... 阿不是不是... 早起來對身體好啦~~XD
恩~ 好~ 掰掰~

留言

  1. lalalala ... how do u do?!

    回覆刪除
  2. econ 就是economic ㄉ縮寫阿....我懶ㄇ...
    我在拿business writing and intermediate macroecon
    都是些非常無聊ㄉ課.. @@

    回覆刪除
  3. 好漂亮~妳用什麼程式做的啊?(有我最愛的101)很棒喔!教一下~~~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訪客沒有帳號請使用名稱/網址留言。】
【匿名者的留言可能會比較慢回覆】
【請不要留下注音文或者是火星文,謝謝。】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