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面- 天壞

觀看網站導覽 寫信給我 留言給我 返回主頁


 


不曉得是因為最近常常下雨的關係時常看到天空黑黑的..要拿來應應氣氛, 還是暗喻此刻的心情是大壞.. ?總之這是新做的版面, 如果MSN分享空間可以自定CSS而不是非得要用官方使用的樣式.. (不過還是有其他的小撇步讓自己的MSN擁有獨一無二的背景圖片啦..只要你知道怎麼玩語法. 不過那個有點太麻煩.. 而且畢竟不是我所學的"正統方式" ,所以只好以其他可以修改樣式的部落格下手,這樣可以練習一下... 當然.. 我對這個沒有太熟悉.. 所以修的感覺還有點陽春.. = ="

 

我從來沒有在樂多日誌上面寫部落格, 一開始申請樂多, 還有其他部落格的用意在於.. 我需要哪天為我的MSN部落格內的文章做備分, 誰都不知道也不能打包票哪天MSN或是其他網站會不會關站, 或是哪天出個意外, 我再也進不了這裡了..(唔..還是不要太烏鴉嘴..XD) 我還蠻喜歡MSN個人空間的, 沒特別原因..我本來就很鍾意MSN...所以儘管他有許許多多的限制..像是語法.. 阿..沒關係啦.. 我還是會愛你的~

 

這一兩天我在幹麻阿.. 老是一堆圖片被我東畫畫西畫畫, 我在尋找題材.. 沒有題材我做不出來我需要的作業.. 沒有題材我交不出下個禮拜老師需要的東西, 所以請允許我在這裡亂塗鴉, 亂搞怪.. 做出來的作品你可以偷偷笑.. 但不要在我面前笑喔~ 噗..

 

沒開始接觸網頁設計這個課程以前, 我不會用PhotoShop軟體, 應該是覺得.. 那很難吧.. 有時候開PS軟體我的電腦還會聒聒叫..嫌佔的memory太多..所以以前我比較熟悉的是PhotoImpact的美工軟體, 反正他也淺顯易懂.. 做出來的作品不比PS差.. (但是沒有太細膩..), 再進一步學習後, 我真的覺得PS這個軟體功能是如此強大.. 作品做出來, 可以有很多不一樣的表現及感覺.. 哎呀..怎麼說..就是很棒啦! 不要光聽我說阿.. 自己去玩玩看就知道囉!

留言

熱門文章